▶▷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23, 2018

◤6月15号-6月16号の开斋节假期2018◥

又是连续3天开斋节连假,又是带孩子走走看看咯~


不罗嗦,我就直接分享假期做了什么吧~~

今天的早餐,我们吃了以前常常去吃的咖啡店。


搬家以后,变成很少来吃了,因为来回会塞车的关系。

礼拜天就可以前来咯,点了粽子& 薄饼来吃。。


接着我们就去爸爸的马来同事家拜年了~~



沙爹、 竹筒饭、 咖哩、各色各样的千层糕都是,马来同胞开斋节必备的佳肴~~


艾莉丝妈咪呢,就是最爱就是尝试各种不同口味的千层糕呢!!!!



第一家的,由自己配料的mee jawa 爱放什么料酒放什么料哦,好吃~~



第二家的,有好多玩具,2个瓜玩到不要不要回家,都是同事的亲戚孩子的玩具呢!! 




小芝芝还被一个年轻的姐姐自拍留念呢~~


拜完年后,老哥说去新开张的大桥走走,路途大概接近1个小时多吧~~

路很跳,我们坐后座的就像过山车一样,跳啊跳啊~


我们到了SIMUNJAN 小街走走~~



高空烈日下,带孩子去那个物标那里拍照留念~~



忠先生说不喜欢用无他apps和我自拍,会让他的嘴唇看起来像涂口红阿,哇咖咔,好好笑哦~~


2个瓜看着手指给我唱起finger family 阿,呵呵!

接着我们就去吃红豆冰了,解渴,天气太热了~~


走到小贩中心,就遇到我的小老板2公婆了,小佑佑认得他,还要老板抱呢,哈哈!!!



哥哥的一个朋友是在这个小镇开咖啡店的,他请我们吃红豆冰、还有水晶果呢~~


另外我们要启程回家的时候,还带我们走捷径呢~~

第二天的假期,我们带孩子来海边了!!!

大宝贝向往已久的玩沙了~~

先是家婆一起吃过早餐,今天点了茄汁果条来吃~


原本要约家婆一起去伦乐海边的,但是她得帮忙做事情,所以就我们一家四口前去咯。


一路上,佑佑就是蹦蹦跳跳的唱歌,因为他满心期待可以玩沙~~


至于芝芝呢,她太早起身了,所以在路途中她就躺着躺着就睡着了咯。。。。


我们来到一个度假村,但是假期的关系,客满了,连day trip 的都无法收客了。

佑佑显得非常的不满,他满心期待可以玩沙的。。

连找2个度假村都是客满的,幸好第三个地方终于给我们找到海边了,耶耶!!!

但来到这个海边,时间已经是11点多了~~


太阳很猛热的时候,小佑佑坚持很下去玩沙阿,一踩到沙,他连猛跳起来,说很烧很烧 ~~

我就找到一处可以给他们2兄妹玩沙的地方咯,又不会晒到太阳咯~~

为了孩子,我们当妈妈的,总是想尽办法让他们开心的,但是疼,不是宠坏哦~~ 


由于那个玩沙的地方没有水,我只好一直来回去到后面给我家2个瓜舀水,以便他们可以堆沙乐~~
 


玩到不要回家,一直说还要玩还要玩呢!!!



到了晚上,睡觉前,我问了小佑佑,今天爸爸带你去哪里玩了呢??



他会诉说一些我们一起走过的活动,说沙很烧不能走,说很开心可以和爸爸妈妈还有jaymie 一起出去玩呢~~

我要的就是这个,和孩子一起共同的回忆,所以以后我会找机会多多带他们去海边玩的~~

☆诗の心情小语★:和家人一起走走看看停停,是很不错的活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