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30, 2018

○●2兄妹の互动之五○●


距离上一次更新2兄妹的互动是在4月份,现在都已经8月份了,诗妈咪要打屁股了,嘿嘿~~


 随时年纪的增长,2兄妹的互动实在是越来越多了。





2兄妹一起学认字, 哥哥都懂英文的,但是华语的,看着拼音,有时候拼出来怪怪的音咯,哈哈!!



妹妹开始学习认字了,但是她的程度比较慢,但是没关系,慢慢来~


一起坐着看卡通,也可以很混乱的画面~~



2兄妹没能静静的坐着看的,一直会动来动去,真是搞不懂他们的屁股有什么,无法坐静静的。。。。




清晨睡醒,要求看电视,想给他们2个瓜拍照留念,结果妹妹就 搞怪的pose 一大堆呢~~~



她的头发真的很好笑阿,哈哈!!!

.
一起玩泡泡浴,是每个周末,诗妈咪都会给2兄妹的活动呢~~


我会制造出很多的泡泡出来,让他们浸泡在里头,看着泡泡,一边哼歌曲的小佑佑呢,好开心呢!!


后来我在中国代购购入一个泡泡浴,只需要倒入15ML的分量,就可以制造很多的泡泡出来,更好玩呢,而且省下我的沐浴露咯,哈哈~~


有朋友问我,你打算几岁让他们分开洗澡呢?毕竟男女有别阿。。。。。


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哦,(大家可以给我点意见参考吗)但是他们现在还小,现在想这个问题,会太早了吧XD

2兄妹一起吃巧克力、一起吃饼干,但几乎谁先吃完,都会去抢对方,把对方弄哭了咯,无论谁是哥哥谁是妹妹。


佑佑有次不懂放什么进去妹妹的裤角里头,他以为他的恶作剧没有被发现。。。。



殊不知已经被诗妈咪我偷偷的拍下来呢,哈哈!!!




妹妹还以为哥哥跟她玩呢,傻傻的小芝芝呢~~~~



两兄妹的学习能力,很不同的。


佑佑1岁半就会26个英文字母,单字都会读,芝芝1岁半,就会5-6个英文字母,单字还不会看,但是她听得懂那些卡通歌曲的英文指示呢!!


所以我不用太担心拉,反正时间到了,该会该学都会的了,现在是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才对~~

☆诗の心情小语★:看着他们2兄妹玩在一起的相片,真的很庆幸自己3年抱2,让他们在成长的路途互相陪伴、互相扶持、互相欺负真是最美好的成长了!

2 comments:

  1. 我应该不会让孩子一起洗澡吧,一起玩水那就可以。不是男女有别的问题,而是两个一起洗澡,恐怕一个小时都还没洗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