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29, 2018

☆新山、马六甲之旅17-20.05.2018之六☆


这是这趟一家四口旅程的最后一篇游记了~~

堂姐夫带我们去吃道地的早餐~~


堂姐叫的那道菜肴很特别,但我又忘了名称了XP


后来就送我们去机场了~~

姐夫家去机场大概要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吧~~

小芝芝中途睡着了,我只好抱着她下车。


公就负责拿行李那些咯,小佑佑很喜欢姐夫,一直要他牵呢~~

checked in baggage 之后,小芝芝醒来了~~


3个小瓜再次拍照留影,因为下一次相聚应该都长大许多了吧,呵呵~~



在海关检查的时候,我们被扣留了,我一时没留意到,那个液体的物品是不可以手提的~~

其实昨夜堂姐有交待我包起来,我却没想起那是液体,以为也想那些面包之类,没有什么大碍的。。。

殊不知液体是不可以手提,知识知道,但大脑却真的在那时候想不起来啊。。。

结果我们在马六甲买的4瓶麻油(1瓶在车上拿下来的时候破掉,却没有人注意到)无法过关。

只好赶紧打电话请堂姐弯回来拿。真是太麻烦他们了~~

因为这是第一次买液体的手信,这是给我自己的一个教训咯,下次我就会知道如何做了咯。。。。

写在游记里头,是给自己一个警惕啊~~


43夜的新山、马六甲的家庭游就在如此的气氛之下结束了咯,但这个小插曲不影响我们的心情的啦,下次注意点就好了~~


我们也实现承诺,在女儿2岁前带她坐飞机了~~

下一次的旅程,可以的话,我依然想要带孩子们一同前去,虽然他们真的很吵很吵很吵XDDD



☆诗の心情小语★:这趟旅程,有开心的、有非常快乐的、有生气的、有感动的,但这都是一起经历过的难忘的回忆呢!!!

2 comments:

  1. 带小孩子出门会磨练我们的耐性和体力智慧,不过却是最美丽的回忆啊。

    ReplyDelete
  2. 亲子游肯定是累的,但是确实满满的回忆!孩子出门习惯适应力也会越来越强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