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5, 2018

❤和微妮吃冰淇淋、吃午餐•30/04 & 03/05.2018❤

我的好朋友全家人从槟城回来家乡了~~


当然得凑时间和她见个面拉!!!!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却是非常谈得来的好朋友呢!!!



所以她回来,我怎么样都会见见她的~~


由于小佑佑发烧未康复,所以我就只带小芝芝出门罢了。

点了冰淇淋,小芝芝就乖乖等着我喂她吃,我就可以边和妮聊天了咯~~~


妮的2个女儿都和我的2个孩子同龄的,所以我们的话题又更多了咯,哈哈~~~~


2天,我们又相约见面一起午餐了~

结果是他们全家看着我吃午餐咯XDD
因为他们吃饱了~~`


没关系拉,只要我们可以聊到天,见到彼此就好了。




也谢谢妮的老公LOUIS帮忙顾2个女儿,让我们可以短短的相聚, 还可以自拍卖萌呢~~~~

☆诗の心情小语★:可以和知心的朋友见面相聚,非常的难得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