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1, 2018

○●4月份杂记2018○●

*带便当、吃外面的午餐*

继续带便当的日子, 不外乎选择一些可以存藏比较久的食物来吃~~




再不然,偶尔就吃经济饭咯~~


午餐可以普通些,只要可以填饱肚子就好~~

*和老公一起午餐*

很难得可以一起午餐,所以就是要记录起来咯,哈哈!!


就是吃鸡饭咯,另外还有咖哩鸡呢~~


*和小情人约会去*

接了小佑佑放学,我们去了附近的86C~~

冰淇淋的机器坏掉了,只好买杯饮料一起喝~~


偶尔和小情人,他最开心的拉,可以霸占妈咪了,呵呵!!

* 22哩吃早餐*

某个星期天的早上,去了老公好朋友的店吃早餐了~

这个烧烤拼盘,肉很嫩,好好吃呢!!


另外那个炒米粉呢,好朋友下重本,虾米放好多,很美味呢!!!!


*老哥送的泰国手信*

老哥人在泰国的时候,就连线问我孩子尺寸的衣服了。

所以他买了超人(有披风的,超人的眼睛还会一闪闪的)给小佑佑~


至于小芝芝呢,原本是要买裙子,但我看到都是那个FROZEN的,我不喜欢,最后选择买上衣和裤子,那个迷妮的脚是立体的呢!!

老哥给我和妈妈,一人买一个包包,我的是全刺绣的大象图案,妈妈的是手工编织的,都非常的漂亮呢!!


还有naraya 的纸巾小包包,我们3母女一人一个~

还有老公托买的魔鬼鱼制作的钱包~~~


除了包包衣服,老哥买了零食(芒果干,冬粉、 4大盒的PEPERO ,还有一些人送人的巧克力我就没有拍摄到了~~

*诗妈咪是大力士*

我每天上上下下,我妈妈家,自己家,婆婆家~~


一个人每天都拿3-4个包在身上, 就像一个大力士似的~~

我自己的包包,我的便当包包,孩子们衣服包包,奶粉篮子,还有 他们的水壶咯,哈哈!!!

*麦克风*

搬来新家,小瓜们找到我爸妈以前唱卡拉OK的麦克风~


他们2个没有音乐也可以大唱一曲呢!! 呵呵~~

*再见,小金*

陪伴我们快7年的小金KELISA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正式易主了`~


心里很舍不得,但也挺开心,有人喜欢上它~~


趁最后一天驾,赶快和它来合照咯~~~


从我拍拖到一个孩子到2个孩子,它陪我走过风风雨雨了,所以很舍不得咯。。。。

*巧遇*

我和德辉哥哥生日相差2天,去更新驾驶执照的时候遇见他了,所以就和他合照咯~~~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还是和以前小时候一样,很爱挖苦人的=哈哈!!!

*AEON MALL 新开张*

古晋的分行终于开张了,而且就建在距离我公司不到10分钟的路程哦~~~


第一天的时候,我和同事走路前去,因为懂肯定大塞车的,所以就撑着雨伞前去咯,呵呵~~


走不到10分钟就到了阿,里头人满为患呢~~~


走走停停拍照,还有免费的爆米花、 盒装菊花茶可以喝呢~~~

2天,和老公带着小佑佑又再次前去了,同样的,我们没有自己驾车,我们做grab车前去~~


小佑佑说要吃寿司,我们等了一阵子才轮到呢~~~




*我的生日礼物*

有表妹兼同事送的晚宴包,小小一个,和朋友聚会还是有晚宴都可以派上用场~~


有老姐送的长夹, 粉色的,我的最爱,我和妈妈一人一个~~

有兔子图案的,旁边有流苏的,很美~~

但我舍不得用,所以暂时收起来咯~~~

闺蜜璇送的短夹,是我自己选的,她付钱。

自己带孩子,短夹比较容易塞口袋咯,呵呵~~


好姐妹4人一起合资买了一条粉色水晶手链给我~~



希望粉色给我带来好运气哦!!!

最后是我送自己的礼物拉,就是 4月份的RL优惠配套~

买一瓶洗脸,和一瓶卸妆水送2H+ ,很划算,所以就买了一套~

卸妆水真的很好用,所以我很喜欢呢!

H+更不用说了,全身上下都可以用,但我都给小孩子用的,我自己不舍得用XD

*自拍照*

每个月的杂记,最后一段一定会有几张自拍照的~




不懂是不是年纪越大,越想卖萌呢XDDDD


愿阅读中的你们,不会看到想吐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每天都得带着感恩的心情度过,不然一直发脾气的话,我应该很快整头白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