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ne 17, 2018

☆新山、马六甲之旅17-20.05.2018之二☆

诗妈咪,这几篇都会一直写游记,要不然就会忘记一些些事情了呢~~


 经过一天的相处,小佑佑和小宇的兄弟情谊有建起来,下楼去取车子的时候,还会手牵手起来呢!!!


阿雅堂姐已经安排好行程了,我们就跟着走就是了。
 
第一站,我们去吃roti canai ,各自点了不同口味的来尝试~~

吃早餐前,诗妈咪依然想要自拍一张,幸好孩子们肯配合呢~~~~



我们点的roti canai,小佑佑都不太愿意试,直到这个roti tisu 就被吸引住了,在我拍照留念的时候,忍不住偷舔了一口。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出去前去马六甲了咯~~

大概是2-3小时的车程。

小芝芝吃过早餐,她说她要躺下来,我就乔个位置给她睡觉咯~~

平常白天、下午都会各自睡一轮,或许太早起身了,所以很困,就让我那5音不全的歌声陪伴下睡着了。

过了不久,小佑佑也靠在我的脚睡着了~~



我们3母子坐后面一排,阿雅堂姐2母子坐中间一排,忠坐副司机的位置咯~


所以基本我都是一打二的情况咯,哈哈


至于小宇呢,他没有睡觉就和他的妈妈嬉闹~

好不容易到马六甲市区,未到时间酒店check in ,我们就先去鸡场街走走~~


先进去这个momee monster 制作厂兼纪念品售区看看。



我家女儿看到那些公仔们,紧抓着不放呢,真是好笑的他!!


我们也只是逗留一圈就离开了,往下个地方前去了。

先去医肚子,来到马六甲,肯定要来尝试 鸡饭粒,但我们真的很饱,真的只是叫几粒来尝试罢了~~


我比较喜欢是那个鱼,酸辣很开胃呢!!! 


用餐的地方是叫作合记鸡饭,里头非常的古色古香咯。 

喂女儿吃饭很容易的,什么她都可以接受的,但是喂儿子就比较难搞些,只爱吃面条和鸡蛋,饭类要ngam key 的才要吃~~


但我不管那么多,肚子饿他自然就要吃的咯,反正我的包包里头备有面包、饼干的干粮给他们填饱肚皮的。


吃饱以后,就沿着街路一路走走看看咯~~


后来还去三叔公买些手信给双方的家人~ 


他们3个小瓜混熟了,还手牵手要一起走呢,哈哈!


一起蹲在地板是哪招呢??那张照片太搞笑了~~


另外, 堂姐夫有介绍一个榴莲泡芙,说很好吃,老公就跑去买了3个来尝试,真的很美味,我很喜欢。


差点忘记,我们走到满身大汗,后来去吃传统味道的cendol,那个一条条青色的是另外放一个小碗的。


 有得喝冷冷的,3个小瓜最开心的了,所以大合照拍到很好看,呵呵~~



小芝芝算是很棒的一个小旅客了,她不会一直要求大人抱抱的,她都可以自己走一大段路呢~~

 
她才18个月大呢,比起哥哥第一次出门,她真的好带很多呢,感恩呢!!! 
 
☆诗の心情小语★:可以和亲戚一起出游,还是带孩子的那种,真的很特别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