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8, 2018

♡出席文源堂弟结婚晚宴の13.02.2018♡


 年28的那个晚上,我们一家受邀请出席堂弟的结婚晚宴~~

我爸妈早上有带着小芝芝去捧茶仪式

是我二伯的小儿子,小我2岁的文源堂弟~~


由于在酒店宴请,没有适合小孩子吃的食物,所以我还自备面条给我家的2个瓜享用~~
 

看到很多的亲戚们,几乎都来齐全呢!!

 
可惜就是我姐姐没得回来呢,不然就很齐人咯~~


(期待下一年,姐姐可以在新年期间回来)

我们这个一代,最大的表姐都快50岁,到最小的都21岁了咯~


下一代,就是孩子的那个年代,最大都读中学了,最小暂时是我家的小芝芝(13个月),还有一个在肚子里头,呵呵~~

离席之前,还有机会和一对新人合照留念呢!!!


☆诗の心情小语★:喜欢出席宴会,可以看到久未见见面的亲朋好友道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