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19, 2018

★旺旺年🐶🐶年2018之二(年初二)★

艾莉丝继续更新新年的文章~~


年初二,先向我的爸妈拜年了~~

再来娘家一张全家福, 有点失焦了,OH NO ~~



二姨和她的孙子来我们家住几天,所以我们一起去拜年~

小芝芝,穿上我闺蜜送她的公主式的蓬蓬裙子,


小佑佑就是我老姐买给他的贴身T-SHIRT 深蓝色的7分裤子~

诗妈咪呢,就是线条衣下摆是百折裙子~~

(麻烦的地方是要给女儿亲喂,要全部拉上LOL

第一站,去了小姨家~




第二站,去了四叔家~


第三站,SCR吃午餐~



第四站,去忠朋友家~

之后就回家给2个孩子睡午觉,充电充电。

陆续有亲朋戚友来拜年呢!!

这时候小芝芝换衣服了,穿了一身大露背小洋装~



把握机会,大家齐聚一堂,聊个话家常。





晚上,我的2个妹子一家人来拜访~~


大妹子穿一身韩服,好传统好好看哦!!!!




难得小芝芝肯给姨婆还有姨丈公抱抱呢~~~





☆诗の心情小语★:岁月催人老,转眼间,妹妹们都长大了,而我也老了许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