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14, 2018

★旺旺年2018之一(年除夕)★


年除夕的这一天,我们一家四口的团圆饭是在SCR享用的。。。。。


第一次在外头吃团圆饭咯,哈哈!!

吃完之后,就回自己,把2个孩子弄睡觉了,我们2公婆就做简单的打扫阿~


我扫地抹地,阿忠就洗3辆车子~

忙完的时候,想休息的时候,2个瓜又醒来了~~

给他们洗澡打扮好后,就下我妈妈家吃团圆饭了。



妈妈的年夜饭,都是我喜欢吃,但我忙到很累,没什么胃口呢~~



吃过团圆饭,我们就告别爸妈了~

因为我们赶去超市买些物品呢,最后一分钟的扫货,哈哈==

然后就回自己的家咯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虽然搬新家了,但没有办法在那儿倒数,是有点可惜。


哥哥有传放鞭炮的照片在群组里头,让我解瘾XD

原本以为我住家附近不会有人放炮,结果放到非常的热闹呢!!!!

多担心熟睡的孩子被惊醒,结果他们睡得可真香呢~~~~

☆诗の心情小语★:人生啊就记得开心的事情就好,那些不愉快就抛在闹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