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10, 2018

❤2018の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刚巧遇到年28 ,大家都很不得空,在忙着做工,忙着收拾,忙着办年货的时候~~ 

我以为就默默的渡过这一天了。。。

老公放工回来,说叫我去车里替他水壶下来~


结果咧,结果咧,有朵玫瑰花静静地躺在桌位呢~~

原来这是我的木头老公给我的小惊喜呢~~~


我有被惊喜到呢,原来老公也是懂今天是情人节啊!

谢谢老公给我的小惊喜,虽然你多数还是猪队友居多拉XDDD


当天晚上,我们去了老公的小叔家聚餐,叔叔们都在
那里~~

大人们在烧烤喝酒哈拉,小孩子们就玩手机(那些比较大的堂妹们,和侄女们)


小叔的儿子,有一辆滑板车子小芝芝高度不够,但是她依然要玩它哦~~ 


她就跟着堂妹2个女儿玩到,不亦乐乎呢!!


每个大人都要抱抱她,但是谁她都不给抱,就只要这个二堂哥她给抱呢,还一直会要求堂哥陪她玩呢~~

小瓜的想法还真的是我们大人无法理解的~~


像现在,就只要叫爸爸,哥哥,弟弟,看不到我的时候才会妈妈妈妈叫咯,要不然就是讨奶喝XP

另外一个大宝贝看着YOUTUBE,还会随歌起舞呢~~

和你们分享短片一则~~

结果回家,在车里,2个瓜就累倒入睡了,我在车里快手快脚给他们换上睡衣,回到家就直接进房间睡觉咯~~ 

这就是我の2018 年的情人节渡过,你们的又如何呢??

☆诗の心情小语★:不再奢望太多,就不会失望太多,所以我选择保持平常心~~ 

1 comment:

  1. 嗯。。今年有情人节吗?
    哈哈。。。真的太忙了,没有庆祝呢!
    木头老公都有浪漫的时候,给你老公一个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