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24, 2018

★旺旺年2018之四(年初五、九&十)★

年初五就开工了,但依然没有灭掉想拜年的心态。

趁着提早下班,我接了儿子就去了好姐妹-欣的家拜年。

和她好久没有哈拉了,所以很开心呢!!!

接着年初9,轮到3位好姐妹来我家里拜年了~~


她们不约而同地穿上同宽吊带裤子呢!!!


而且都还有蝴蝶结呢,真是心灵相同呢~~


好姐妹用了新的软件-无他,真是超级好用,因为可以自动加上装饰品,可以直接修脸的呢~~~


大合照的时候,小佑佑一直要钻进来,真是小淘气。


姐妹们回家后,轮到大堂姐2公婆来拜年了。


我爸妈说穿着居家服不要拍照拉,哈哈哈XPP

另外我的哥哥的干姐姐,也是我的学姐也来了~

算一算,好像超过3年没有见面了,和她聊了蛮久一下下呢!!!!


接着年初10 ,我和阿璇约了去萍家拜年~

虽然只是短短的半个小时,因为突然有急事,要回夫家一趟~~

但我们还是很开心可以相聚~~

因为我们3个是鼠妈妈,一起生猴宝宝阿,呵呵~~


她们生儿子,我生女儿咯,嘻嘻~~

可惜这一天没有看到她家的翔翔咯~


不然我们这一天的合体,是非常的完美咯~~

☆诗の心情小语★:这个旺旺年,很多亲戚朋友,我是没办法一一见面,但依然过得还不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