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27, 2018

○●2018新年聚会喝茶事件之一○●


除了拜年以外,当然少不了和朋友相聚喝茶的时光。

这一个旺旺年,刚巧遇到俊伟家有白事,不宜去拜年,所以我们就约在外头相聚~~


总共见面了2次,第一次是Earthling Café @18.02.2018 

Earthling Café我和老公带了小佑佑前去,小芝芝跟随着我爸妈去表姨婆家拜年了~~


这很难得放风时间,不用带2个,当然得先来张自拍照片打卡咯,呵呵呵~~


点了蛋糕,饮料,大家吃喝聊一个晚上~~


小妮子选的蛋糕都好好吃,但原谅我,忘了是什么名称的=P



当然俊伟拍照的技术超好的,把食物还有人物都拍到好好看呢!!!


真是有一个会摄影的另一半真是好好好,我只能羡慕的份儿罢了咯。。。。。


这个合体,也是经历了2年之久再次3人相聚,所以我们大家都好开心呢!!!


这里的环境很舒服,真的很适合和朋友聊天谈心事呢,


但咖啡真的我不爱,所以我都点巧克力来喝咯~~


接着
第二次是在TAROT CAFÉ É & FERANDUS CAFE  @ 20.02.2018

我起初以为是隔天21.02,差点就错过和她们午餐了。
我是一个大头虾无误XDDDD


我们选的午餐地方,第一选,第二选都未开门,只好选择选择这家TAROT CAFÉ作为我们的午餐~~


但菜单上,就有饭罢了,其他面类、果条类都没有提供咯,因为那是年初五,应该供应商还在休息吧~


原本想说点个甜品,低调替小妮子预先庆祝生日的,但等了好久,侍应生才说甜品没有了,哎呀,没有早说的。。。。。

让小妮子小小失望,因为她想吃甜品很久了,但是碍于俊伟不肯她吃啊,为了她的健康着想。

但幸好刚巧隔壁有家pancake café 所以立马就进去点了她喜欢的抹茶口味,当作是给她小小的庆祝哦~



这家我曾经来过,喜欢抹茶的朋友肯定非常喜欢的!


和她拍张照片,再预先说声生日快乐,我就回去上班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我们3个,生活在不同的城市里头,可以合体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