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庆祝我家女儿小芝芝の农历生日~

孩子们的农历生日,多数是和2家人一起吃个晚餐。


这次也不列外咯~~

我们提早替她过生日,因为正日落在星期一呢~




现代的人的通病,当低头族的,我家的也有几个是如此呢~~


在等待上菜的当儿,就让没有玩手机的我们几个来拍照拍照吧~~


整个晚上,小芝芝都是自己用餐哦~~



我给她吃面条,虽然大部分都是请围兜吃咯,呵呵~~

不过她很享受那个过程,所以我就让她自己吃咯~~

生日的正日那天,我这个诗妈咪觉得无论如何都得吹个蜡烛的~~

所以就自己去买了一小片蛋糕给她,点上蜡烛,再一起唱生日歌曲~~

2个宝贝都很喜欢唱,应该是说每个小孩子都喜欢唱生日歌曲的啦,呵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生日回忆,让她们的回忆是那么的欢笑愉快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