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8, 2018

★SHEDA ANNUAL DINER•TROPICAL GALA•11。11.2017★

*先祝大家2018 年快乐, 愿大家一切都如愿

*艾莉丝继续清旧文章先=P


每年我们公司都会出席这个SHEDA ANNUAL DINER~



去年我刚好坐月子,所以就缺席了~

今年就可以出席了咯,耶耶!!


其实蛮期待的,因为大奖是苹果手机~

但我都跟好运没缘份的咯,哈哈哈~~


今年的主题是TROPICAL GALA,但眼观看不是很多人都有配合主题的拉~~


几乎都是黑色一族的咯,呵呵~~


而我呢,就穿一件红色裙子,那拍照比较显眼点咯,哈哈!!!


在这个宴会上,我遇到以前打工认识的同事~~

那已经是10年前没有见面了,他从一个小弟弟变成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了呢~~


我的同事不多,加上就只有3个人~~



其他的一起合照的同事友人,是做帐的,还有一起合作过工程的友人咯~~



另外也和老板和他的太太selfie =)


除了唱歌表演,另外也请了DOUGLAS LIM 来一场脱口秀~~

真的很搞笑,大家都被他的言语和举动,捧腹大笑了。


☆诗の心情小语★:很开心的一个夜晚,食物也很好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