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4, 2017

★小芝芝の1岁生日会2017之家里拍摄篇★

未出发去酒楼前,就在家里拍一轮照片了咯,哈哈!


 先是给小寿星婆穿上她的鞋子,外婆送的~~

鞋子底部,还会亮灯呢!!!

小芝芝很好奇她脚上的那双鞋子,因为是第一次穿呢。


但女生就是爱美,之后每一次看到她的鞋子,不管有没有上街,就是会鲁你到帮她把鞋子穿上呢XD

另外再来说说小寿星的装扮咯~~

因为是哈罗吉蒂猫主题,刚巧阿雅堂姐送了小芝芝一件有符合主题,而且底下又是有纱裙的~


所以我就给她穿这件咯~~


至于头上就替她别了一个蝴蝶结的小发夹,但是拍不到几张照片,就被小芝芝给她拉下来了~~


外公给她一个红包,她就赶快接着紧抓在手里咯,哈哈!!

和外公外婆拍摄了好几张照片,可以发现要小孩子看镜头不容易咯,呵呵~~


我妈妈平常时不化妆很少要拍照,难得今天她有化妆,当然要跟她可爱的小孙女咔嚓咔嚓~~


你们看,我妈妈的笑容非常的甜蜜吧,呵呵~~


我爸爸常说,这2个孩子给家里带来更多的欢笑声~


爸妈拍完了,就轮到我们和寿星婆拍照咯~~




佑佑哥哥一直跑来跑去,想要拍张像样的全家福真的很难难难啊,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有小孩子的生活,虽然很吵很闹,但是生活会充满很多甜蜜呢!! 

3 comments:

  1. 真的很难得看到你妈妈笑得如此灿烂。

    ReplyDelete
  2. 我也遇过,还真的不是每个小女生都能接受头上有东西的,会很顺手的就要拉下来,害我想帮她扮美美都不行,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