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18, 2017

【LUNDU 一日游•29.10.2017】

 10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我们来到了伦乐这个地方趴趴走~

已经很久没有去到海边的我,当然是兴奋不已阿~~

这一次,小佑佑不再怕沙滩了(犹记得6月份,我们在sibu ,他对于踩沙很抗拒)~

这一次来到伦乐的海边呢,他主动要求玩沙呢!!


小芝芝还小,老人家不放心给她玩海水,就让她在旁边大树荫下玩沙玩具咯~~



等她再1岁半,我再带她来玩水吧(握拳)


除了玩沙的环节,这次还给小佑佑玩海水了~~



有阿忠的4舅母带着他,随着浪花一波一波,舅母抱着他跳起来,他好开心呢!!


我因为没有带换洗衣服,所以我就没下水了~~

那天真、欣喜的笑容,诗妈咪看了也觉得很幸福呢!因为只要看到孩子的愉快的笑,就是做爸妈的幸福呢!



所以我这个职业妈妈,只要一回到家,尽可能就是陪他们玩,一起嬉闹,享受那个亲子时光呢~~

☆诗の心情小语★:回到家以后,问孩子开心可以去玩水,他的回答说好玩,我们听了就眯眯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