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小芝芝の1岁生日会2017之礼物篇★

终于写到最后一篇了,今天就来分享亲朋好友送小芝芝的生日礼物了~~

第一份:来自芝芝的舅舅

 芝芝的舅舅就是我哥哥,送了一辆小火车给她~~


可以直走,也可以转圈圈,还可以把球球丢进去,然后球球自动出来的~~



2个小孩子很喜欢,尤其是佑佑都以为全部的礼物都是他的咯==

第二份&; 第三份:来自芝芝爸爸的一帮朋友

第二份礼物,是一个食物礼篮来的,里头有好多小孩子打人都喜欢吃的饼干、零食和饮料呢1!!



第三份礼物,是沐浴卫生用品来的,里头的衣服妹妹是穿不进去了,不过其他的物品都很适用呢~~
 

真的很谢谢芝芝爸爸的一帮朋友的厚礼呢~~
 
第四份:来自芝芝妈妈的朋友(冰)

包装很漂亮的一份礼物呢,是一个类似摩天轮造型呢!
我看到非常的喜欢喜欢呢`~

连小卡片的设计都好精致,非常贴心的一份礼物!


知道是女儿,所以选择粉红色,好粉嫩呢~~
 
里头是有一条毛巾、一个围兜、一组沐浴用品。

 
第五份:来自芝芝妈妈的朋友(娜娜)

娜娜阿姨送了2件裙子给小芝芝~~
 
是红色的裙子,芝芝最喜欢的颜色呢,每次看到红色的物品,她的嘴角笑到好甜蜜呢!!! 


还有一件是无袖的裙子,图案好清新呢~~
 
由于还蛮大件,所以诗妈咪我就留过年才给小芝芝开张了~~

第六份& 第七份:来自芝芝妈妈的朋友(秀秀)

起初我有点怀疑,这2份都是给小芝芝的吗?起初以为一份是给小佑佑的~~

结果问了秀秀,她说2份都是给小芝芝的,因为她喜欢小孩子拆礼物的那份惊喜、喜悦感呢!! 

是真的,当我把礼物拆开的时候,小孩子都好喜欢呢!


那个ABC对她来说,兴趣不大,或许她还不太会,反而是小佑佑就一直按按按~~

至于那个苹果,学习123、颜色的,小芝芝就很喜欢一直放、拿个不停~~



fisher price 的玩具,都是很好的学习,这2份礼物,诗妈咪我很喜欢呢~~ 

第八份:来自芝芝妈妈的一帮朋友(中六的)

同样也是来自fisher price的豪华音乐嘘嘘乐

这个嘘嘘乐,我家已经有一个了,也是相同的颜色~
 
以后就哥哥一个,妹妹用一个呢!!
 

如厕后,会播放美妙的音乐呢~~~

然后还可以当作台阶当椅子,很多功能阿。

第九份:来自芝芝妈妈的阿姨们

芝芝的2姨婆,小姨婆送了一辆鸭子造型粉紫色的脚踏车给她~~



这个小妹妹以为她长得够高了,结果把她放在坐垫上,她的小脚丫还无法着地呢~~ 


所以还是暂时先收起来吧,等她长高再来教她骑轿车。

第十份:来自芝芝妈妈的妈妈

芝芝妈妈的妈妈,就是她的外婆咯,呵呵~~

给小芝芝选了一红白色的蝴蝶造型的凉鞋。

 
脚底是有亮灯的哦,好炫呢!!
 
不过我们买到有点大,所以就留着留着~~

反正小芝芝现在穿着小佑佑的二手鞋子,有2双交替换了~

还有,我的表妹制作生日祝福给小芝芝的,她的表情做么那么的木纳,好好笑哦,哈哈~~



好了,小芝芝的1岁生日会就告一段落了~
 

☆诗の心情小语★:不管礼物还是红包,我们都很感谢大家的一份心意呢!!! 

2 comments:

  1. 芝芝收到好多实用的礼物哦~幸福的孩子~
    话说,你家那么多玩具,下次睿睿可以去你家玩不,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