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December 24, 2017

●和秋霞喝茶,中六友人聚餐•01.11.2017●

老友从外地回来,一定会约个时间聚聚的~~



她先来我家,因为她要见见我的女儿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过年的时候,她来我家拜年,2个孩子睡着了~


以这是秋霞阿姨第一次和小芝芝见面~


小芝芝不怕生,肯和阿姨互动呢!!!!

还跟和阿姨拍照留念呢,呵呵~

等我换好衣服,就带了小佑佑和秋霞出去喝茶了~

我们喝茶的地方在coffee obsession  ~~

我喜欢这里的环境,很温馨呢~~

拍照也很好看呢!!!!

就莉娜还有米雪儿2公婆能够赴约罢了~



我们点了一些蛋糕,饮料一起分享~~~



小佑佑就只爱吃莉娜阿姨点的芝士蛋糕罢了,几乎都吃光光阿,哈哈~~


我要和秋霞拍照,他也要参一脚,但是又不爱看镜头。结果很多NG照片啦~~



有张他的下巴被我“强行”抓紧紧的,好搞笑哦!

隔了几天,我又和秋霞一起去吃午餐了~~

去了我想去很久的那家(食艺坊),吃了猪排饭还有葱油蛋饼~~

超级满足呢!!!!


最后当然是要来合照一下,下一次见面就要等农历新年了咯~~~



照片都是来自阿霞的手机~~~~

☆诗の心情小语★:可以和朋友相聚聊聊叙旧,好开心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