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1, 2009

☀酷热の天气!!☀





我认为啊,来上班应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才对啊,可是当你面对那些没什么文化的人,你就会非常的“HOT”了!

明明已经告诉他,这件事情应该是这样子做,他们假装听不懂,而且一个一个又很懒惰,东西应该轮到他们去做,可是又推三阻四地,能撇多远就多远, 真是很讨厌。

我是有受过教育的,根本就不应该跟他们一般见识的,可是有时候真的很气嘛。。。。所以我要说出来,我的心就不会那么气了。

加上天气的热,真的需要喝冷冷的水来解渴了。 已经几天没有下雨了,外头的太阳好晒哦,虽然我是坐在冷气房,感受不到,可我也有走出去外面的时候,

所以我都要撑伞,以免晒黑啊,还有避免中暑咯!可怜我的达达是做建筑的,日晒雨淋的,肯定被晒成一个大黑炭了, 当跟我站在一起,就像黑白猪啊,哈哈哈哈, 想像的画面就觉得非常好笑了!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wukelandaiyun.cn,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