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卡片】

生日卡片、情人节卡片、母亲节卡片、父亲节卡片、毕业的卡片、祝福的、道歉的、还有新年的、圣诞节的和其他的,市场上统统都有。

 我其实是一个很喜欢看,也喜欢买来送人的女生,不过有时候也会亲自DIY 的,看起来比较有心思呢!!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送人卡片,里头我会花点时间在里头涂涂写写我心里话,让读的人欢喜,当他/她收到卡片的时候。


从中学的时代,有些朋友会送生日卡片给我,每年都会收到不一样的卡片,我全部都保留起来,将来可以仔细回味读读看啊!

我那天整理房间的时候, 把它们全部找出来看看, 我还一张张打开来看。

我发现到, 姐妹【璇】很常寄卡片给我的,无论是过新年、圣诞节、我的生日、我的毕业、她都会给我一张充满祝福的话语咯,真是很难得的一位好朋友呐!!!


还有【美玲】也是,我们以前也常常有书信的来往,因为不常见面的,

哈哈。以前的我是一个宅女来的,都不爱出门的哦,嘻嘻 。。当然少不了,【余如】啊,凡是我的生日,过新年, 她一定都会记得送来给我的。

我觉得收到我最多的卡片的人,非我男朋友莫属了,我几乎每个月都会送小卡片给他,他都把它们放在车里头, 我觉得应该都摆满了吧,呵呵呵呵。。。。 

他的生日,情人节的卡片,都是我自己一手包办的,我超喜欢看到他收到卡片的表情的,那种惊喜、惊讶的表情哦*;)


可是他就很少写卡片给我了,他说他的字体很丑,不漂亮的,所以他只写过一、两张给我罢了咯。 就算他没有给我写卡片, 我也懂他的心意的。

3 comments:

  1. 部落格设计得很温馨呢~

    嘿!妳友人我也是喜欢做卡片一族呢,可是受过我亲手做卡片的人,应该少之又少,呵呵。

    不过像母亲节,父亲节,我是一定亲手做的,这也成了我们家的‘传统’,哈哈!

    好久没有制作卡片咯~

    ReplyDelete
  2.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