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23, 2009

**心理测验**

这几天我一直在玩FACEBOOK里头的心理测验,在此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测验的结果吧。
1. 你需要那种恋人?你要求的戀人是要給人一種穩重、平靜的感覺。會做出這樣選擇的你,或許是曾在感情的路上受過傷害,所以在談戀愛時會特別顯的戰戰兢兢。建議你不妨放開心胸,給那些對你有好感的人一些機會吧~
评语:现在的我,过得很幸福,之前的受过的伤害, 我都统统忘记了啊,哈哈!
2. 你是我的幸福吗?测验显示幸福指数是50巴仙現在的你其實正為情所苦呢,為了追求幸福而讓自己身陷情感牢籠的你,相信也一定筋疲力盡了吧?與其徘徊不定,倒不妨停一下腳步吧,看看他是否真是值得你付出的人,才不會最後成了一場空喔。评语:不对,我的幸福是100 巴仙啊, 因为德德儿非常疼爱我啊!

3. 看你抓得住另一半的心吗?
對方的強勢壓過了你,你總是百依百順,一點都不會反抗也沒什麼意見,對方和你在一起久了,容易變得無趣。因此,你偶爾也需要給對方一些刺激,叛逆一下給對方一點驚喜,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關係改變了。
评语:我和他, 之间相处得非常好,我们很少有吵架的, 大多数都是我在闹情绪罢了,嘻嘻!

4. 你的个人特质?和事老人选
你是個各方面都很均衡發展的中傭者,所以比較不會鑽牛角尖,也不會就個人問題而困擾別人,在社交圈裏有人緣,是最佳和事佬人選。
评语:这个,我赞同。
5. 你的爱情指数“自私”有多高?40巴仙在愛情戰場上,你最在乎的不是對方外貌,也不是金錢,你最在乎是有沒有得到對方的真感情。你討厭自私的人,所以你推己及人,在愛情中,你是會為對方著想的人,只是技巧上多注意會更好,因為強迫對方接受你自以為是的好意,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不也是一種自私嗎?评语:我承认在某些事方面, 是自私一点了,不过我也是好意一番,不过这点我会尽量改过的。

6. 从胆量看你的爱情结局 , 答案是打死我都不去
十足的理性,但對愛情容易封閉自己,很怕會吃虧,一眼望去給人的印象是不太開朗,所以很可能在感情上遭到封殺。在此建議你,有時候不要想得太多,勇敢一點,你會覺得事情可不如想像來得恐怖。

评语: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确实有这样的担忧,不过在一起久了,就没有什么烦恼了啊

7. 你是个让异性头痛的人物吗?你也是令对方头痛的人
你過度的神祕感讓對方摸不著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對方可能很頭痛的是這個女人到底愛不愛我、這個男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所以你也是個另對方頭 疼的物;那其實你表面上很堅強,可是內心又怕受傷害,所以只要人家一觸碰到你的內心世界,你就好像會很敏感,讓另一半覺得很難了解你。
评语:这个嘛,偶尔会让他头痛咯,呵呵,, (有点心虚了:p)

8. 你需要一个怎样的情人?常常和你斗嘴,但是会让你的人。。。
你/妳是一個愛在不言中的人。記得不要太在意對方的瑕疵,因為你/妳的伴侶雖然會常常和你/妳吵嘴,但卻會對你/妳很着緊。雖然表面上對你/妳愛理不理的但他/她暗地裡會為你/妳打點一切。單身的人要留意了,如果你/妳身邊有一個常常和你/妳鬥嘴,但卻會從你/妳身邊的朋友得知你/妳的狀況的異性,而且他/她更會在小細節上為你/妳打點好,你/妳就要好好珍惜了。
评语:他没有和我斗嘴的,不过会对我很好、很体贴的哦!

9. 你的另一半由多担心你跟别人跑了?
.「用羽毛搔腳底」的人另外一半一點都不擔心你會跟人跑,因為戀愛中表現很忠實的你讓另外一半有吃定你的感覺,所以完全不會擔心你跟人跑,這類型的人在愛情中非常忠實,也很愛另外一半,往往在投入一段感情的時候簡直把生命都投進去了,總是以對方立場去想很多事情,所以另外一半覺得你真的對他非常非常忠實,絕對不會相信你會跟人跑。
评语:认识他的人,都说他是一个老实的人,不过他还是怕我不要他咯,尽管我说了一百次我爱你,不会不要他的话了:-*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测验,但是我无法一一列出来罢了,如果有玩FACEBOOK 就知道咯,呵呵!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