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20, 2009

■□四月份の周末■□


这个周末,我过得很不错。我和朋友去富丽华走走、买东西,还遇到朋友和他女朋友呢, 哈哈,其实我们是故意去撞撞看,假装碰巧遇见他们的, 哈哈。

因为我和余如都想知道他女友长什么样子嘛。。。结果列,人长得高挑、瘦瘦的,很速配哦!!!

星期日,我就起个大清早, 和爸爸妈妈,还有外公婆去市场买菜,很久没那么早起床了,困哦 :-P

本来我们是打算去姚记咖啡店尝试那儿的糕点的,只是走来走去 都没有位子….所以只好作罢了,打包去别家吃咯。那儿的糕点真的好吃哦~~~

回到家后,我开始打扫了,把杂乱的物品都摆整齐,这样子,整间屋子看起来不会乱乱的,而我的心情也不会躁躁的了,因为我看不习惯东西乱乱放的, 哈哈。

一整个早上在书房收拾, 把自己搞到很累哦!

之后,德德儿来找我,他把一个纸袋递给我,里头是热热的,我一打开,原来是MARRY BROWN 的炸鸡和我爱吃的虾条啊。

因为那天我说过我要吃,他就特地去买给我吃呢,他对我真好噢!!!

我们今天上街的目的就是找朋友的礼物,我好糊涂哦,既然把东家 看成是西家 结果德德儿兜来兜去, 就是为了找到那种款式的包包,really so paiseh …..:-D 

不过到后来,我还是有成功买到那个包包了,我选了一个蛮大的, 应该可以装很多东西的,嘻嘻! 

我自己也都爱不释手哦,等发薪日后,我也来买一个,嘿嘿。。当然喜欢收到礼物的好朋友,会喜欢咯。

下午,我们就看偶像剧(败犬女王), 才看到第七集吧, 故事蛮吸引人家追看的,呵呵。。


因为我等他来找我的时候,才一起看,所以我们看得很慢咯,嘎嘎嘎。我边涂指甲油, 边看戏。德德儿,他顽皮,硬要我帮他涂哦,真是好笑的啦


**我在这里就放一张我们的指甲的相片给你们看看吧。虽然不是很清晰啦!

4 comments:

  1. 哎哟~妳跟男友很亲密哦~甜入心坎咯~愿你们早日结成连理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们哦,其实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相处之道,只是看个人的咯。我们很甜蜜的,希望就这样子和他一起走下去咯, MUACKKKK!!

    ReplyDelete
  3. 唉~都不知道还有谁能够燃烧起我呢~

    友人妳快快结婚!!!!!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