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11, 2009

◇◆PUblic Holiday -Good fRiday◇◆

昨天是假期,我的妈妈一早就吵我醒了,因为我说过要带她去吃早餐。
结果选来选去,我选择桑路附近的咖啡店吃咯。 经过多番的挑选,我点了一碗kueh chap 来吃,很不幸的, 很不好吃咯,吃到我想吐。妈妈则是点班兰香的面,她说没什么味道的,真是后悔的选择啊。该次我都不要到那间咖啡店了!!!



妈妈还说,早知道就去石角吃肉丸面,那更有饱足感呢!
后来我吃过早餐,就回家开始做家务了。本来想洗车的,可是看到那个天气暗暗的,所以不洗了咯。之后, 两个妹妹说想来我家玩,其实她们可是很喜欢我家的,因为在我家,她们可以尽情的玩电脑,看DVD,吃东西, 总之她们就是来度假的啦:P





之后,男朋友来找我,我就带那两个小瓜一起出去。我们去ONE TJ 买INK CATRIDGE, 找了很久才找到,真是头疼哦!接着,带她们去吃午餐,由于她们是素食者,所以我选择去富丽华的FOOD COURT 吃咯。



她们在我家上网看动画片,玩电脑游戏,多自在。要是在家里的话,她们的父母亲根本不会准许她们玩的,只知道读书、读书、读书咯,哈哈,其实没有那么坏啦,只是管教严厉一点罢了。 呵呵!



傍晚的时候,我和男朋友, 去公园打羽毛球,哈哈,我好久没有运动了,结果列,运动完毕后,就肌肉酸痛咯, 因为我不会打羽毛球,所以一直负责拣球罢了, 真讨厌哦。。。不过,下次我还要打,我要“报仇” 啊,嘎嘎*—*

1 comment: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