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30, 2009

◆◇清明节、关灯一小时、妈妈病了◆◇

今天是星期天, 由于清明节落在周末,所以我们提前在今天去扫墓


这次的扫墓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特别, 也是我们大家大第一次去坟墓扫墓

因为之前我们都是在家里拜拜,因为婆婆的过世, 我们就在山头拜拜咯

我和爸爸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和大伯约好六点半集合, 可是我们走错路,结果遇见大塞车,蛮久一下才到达呢!

其实没什么特别,就是和每户人家一样, 我们带了银纸, 水果, 糕点, 纸札物品来拜拜婆婆和公公

我爸爸还说清明节对那些已过世的亲人, 其实是他们在过年, 本来想带鞭炮放的,可是我不准,所以就没带了

不过这是第一次,所以有很多东西.事情我们都不懂得, 所以希望他们在天之灵不会怪我们的无知咯, 呵呵呵!

我们在等待的当中,就和亲戚们聊天, 说说最近的工作,有孩子的就说孩子或孙子的事情咯

有件事情我想说的是, 婆婆有托梦给一个我的堂姐, 说她需要一个围炉, 说是要请她的朋友们吃饭哦

所以叔叔伯伯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有人卖这样的纸札的围炉,所以特地订做一个咯. 希望婆婆会收到咯!!

昨天晚上的关灯一小时的活动, 我家也有参与,不过比较迟才关, 因为刚好有客人来,所以没办法进行先
我走去外面, 只有看到我家在参与罢了, 其他人却不是很热衷哦, 也没办法啦, 人家不愿意的话……
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项目,大家其实都应该支持支持才对嘛,可是却很少人那样做咯(”-
像有些商家,他们都要继续开门做生意啊,所以咯。。。。。 

我在担心, 妈妈的人不舒服,是受风寒感染,就是去旅行的时候,由于不耐那儿的冷天气,回来古晋这里又是热的天气,所以才会生病的!希望她快快好起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