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21, 2009

■生病了。。。进贼了。。。(e_e)■


这两天我生病了,前一天已经人很不舒服了,可是还硬着头皮去上班。因为不想被扣假期,所以就这样咯。

怎知道,星期二一起床,整个人觉得头晕目眩的,就知道不能去上班了,所以赶快给打电话给我的男朋友,叫他请假陪我去看医生。

到了诊所,给医生检查之后,才知道自己发烧,38度哦!

我还以为自己不会发烧呢,真PAISEH 叻。。。

医生说我是热到,引起头晕的,喉咙也跟着痛咯。之后拿好药,他带我去吃早餐,接着送我回家休息。

这是我第一次生病的时候,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因为爸爸妈妈去旅行啊,所以几可怜一下咯*——*
不过,还好医生给我两天的病假单,我就趁机会大休息啊,结果列,整整两天的我就是躺在床上,睡觉、睡觉、睡觉咯!

两天之后,人逐渐好点,康复了,哇,轻松了许多。我的他也不用再担心我了,欣慰哦。 
不过总觉得头还是有点重重的,也许是睡不好,也许是我担心吧…….

睡不好的原因就是,就在昨天吧,我家隔壁隔壁的家进贼了,还是早上十一点多发生的事情呢!!

听邻居说,那个小偷,用肉身“撞开”大门,把锁头剪掉。HAIZ.

超大胆的, 可是住我隔壁家的老师,没有能记住那个小偷的汽车号码,因为只是一眨眼的时间罢了,她原本以为是邻居找人来修理铁门,结果却不是啊x_x

不只这一家进贼呢,住在我对面家的隔壁隔壁也是进贼哦,照我来看,应该是同一帮贼人下手的。

我是后来才知道的,所以我家附近的治安实在有点差哦!!真不知道,现在的贼人都那么大胆的,光天化日下都敢爆窃,真是搞得人心惶惶哦。。。。

** 不知道你们看得懂我报导的新闻吗??哈哈哈哈, 总之一句话,就是我得要很小心,非常小心,还要确保家里的大门、铁门、窗门都锁好, 直到我的父母亲回来咯。 

以后出入都要把门锁好,才可以出去啊。还好,他们坐今天晚上的飞机到,我不用再操心了!!

明天三月二十二号,是我的好朋友,美璇的生日。我已经托朋友很早就把礼物送到去新加坡给她了,当她打开礼物,她非常的惊讶哦,呵呵呵。

因为我送的礼物非常的特别,不像是平常的我会送的咯,都是我男朋友鼓励我,说那份礼物会适合她,毕竟她是已经成年人了。
HOHOHOHOHO!!!!!

还有,我把生日卡也寄出去了,她应该会在下个星期四会收到了,因为病了,所以拖到很迟才去寄,希望她不会生气我咯,嘻嘻嘻^_^

她今天应该是生病了,所以没有在线上,因为昨天听她说,她伤风/喉咙痛,希望她吃过药,休息就没事了。

毕竟她远在新加坡,我不能直接可以和她见到面哦,除非我飞过去还是她飞回来咯。 

在此说声祝你生日快乐,事事如意,身体要顾好噢!!

1 comment:

  1.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wukelandaiyun.cn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可以去联系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