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10, 2009

■心情差の一天■



哈罗,好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叻!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想念我的文章呢?哈哈哈,我好像太自恋了、太自大了吧。。。 呵呵!!!

现在外面在下雨,是很大的那一种,古晋这里很久没有那样的下大雨了,真开心哦。

因为这样子,就可以把灰尘“扫光了”。不过只是下一阵子罢了,就没有了,失望哦(“-

这几天的心情被某某事物影响,所以心情有点差,害我没心情写了。

现在的我聪明了,学会如何观察人家的脸色,不关我的事情,最好不要开口,免得被人说是鸡婆, 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地位呢!!

说真的,我不喜欢在背后有小动作的那一类人物, 如果要说我,可以在我面前说,如果我真的有错,我会改。

不要那种在背后批评我,然后又不说给我听。而且有时候,他们很会假仙,让我防不胜防,结果列,中招当然是我啦。

可怜的艾莉丝,我太容易相信人了,这一点,我应该要改,要把眼睛睁大,看清楚这个世界,坏人是实在是太多, 多到我怕怕。

因为我是一只太单纯的胖胖的小老鼠,我的脑袋瓜学不会分辨坏人好人还有假仙的人,所以我正在努力当中, 加油加油加油咯!!!!!

1 comment:

  1.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wukelandaiyun.cn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