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好姐妹-欣家串门子去•30.09.2017☆

 9月的最后一天的周末下午,第一次带了2个宝贝去好姐妹家串门子了~~


2个小猴妞是第二次见面,第一次2个女娃不到3个月,所以对彼此还不熟悉~~


这第二次呢,一开始,小芝芝就不怕生了,但小grace就先静静看着来的一对兄妹(就是我的儿子女儿啦)。


后来2个小猴妞才一起爬来爬去咯,呵呵~~


小佑佑直接是brother sister 一起玩了,我家儿子是完全不怕生的~~

是好处(可以融入合群生活),是坏处(容易被坏人带走,要紧盯着)


欣的2个较大的孩子,对我还算熟悉,虽然我已经好久没有和他们见面了~~


和孩子们的合照,欣真是教导有方,全部的孩子们都会看镜头呢,真是佩服呢!!!


我家的小芝芝跟珍欣阿姨拍照,显得非常的享受投入呢!!!


还那么多的pose 呢,是妈咪吃醋吃醋拉!!!! (超幼稚的亲妈妈,哈哈)


欣的大儿子不原意给弟弟,妹妹们进入玩具房间,小弟弟小妹妹就趴在门外的那张照片,笑翻我们了~~

排排站,等大哥哥开门~~


后来把大哥哥把玩具分些出来,和弟妹们一起分享呢~


☆诗の心情小语★:看着小孩子的相片都好疗愈,好可爱呢~~~
谢谢欣提供多数的照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