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小宝9-10个月の成长记录❤

小芝芝的成长记录严重迟了好几个月~~

我原本想就不写了,但是就如此断了,又觉得好可惜哦~~

所以还是在键盘敲敲打打几粒字交差给我自己以后回味呢!!

遇到打针的日子,等了将近1个小时,却无法打针呢。

只因为小芝芝发烧了,护士不建议让她打针~只好又回家,安排下个星期回来打针咯~


现在懂我们要上街,都会趴到我们身边,要我们带她一起出去呢~~

我们每次都假意骗她说,你今晚跟外公外婆睡,她就很紧张了,赶快爬阿爬到我们身边呢,呵呵`~

她现在会爬了,就到处前去了~

她对那个纸箱盒子很有兴趣,我就干脆把她放在里头呢!! 

外公还说,拿出去卖,不懂可以卖多少钱咯XD


小芝芝很喜欢玩水的,刚巧我午休回来看到她在洗澡,一定都会替她咔嚓咔嚓几张留作纪念的~~


她的鼻子比较敏感,很容易伤风的~~


另外她的屁股和私密部位也是属于敏感的,一下子尿片没有换,就红红了,看了真的心疼呢~~


所以我尽可能一发现到很湿,就跟她换了,不然又屁股和私密部位又红红了~~

模仿能力很强~~


看我们打电话,给了她一部手机,她看着看,就放在耳朵听了,呵呵~~


她的爸爸还打电话给他,真的跟她通话呢,不过她比较熟悉视频通话,所以一直在找爸爸在哪里呢~~


另外每天看着外婆按电视遥控,她也学会了~

自己拿到遥控,就按一下,然后看电视有亮着吗~


真是小精灵一名呢,呵呵~~

白天她肯跟着婆婆,外婆在家,但是到了晚上,她就开始找人了。。。


就算我夜晚出去,她明明睡着了,突然听到声音的话,就会发声哭了~~


这时候我就得赶快换好衣服,把她从摇篮里抱起来,然后抱在怀里,给她亲喂,嗅到我的味道她就继续入睡了呢~~

每次都拍摄她的笑容,这次我就来拍摄她的哭脸~


还有亲戚说我,做么那么丑化自己的女儿呢~~


我这是留作纪念阿,呵呵呵~~

然后这个月,我也给刚巧裸着身体的她,拍摄几张和小狗狗毛公仔的照片呢~~


那时候的她,准备要去洗澡了呢!!

会站的日子,就是扶着什么物品都要站起来咯~


这个穿红色上衣黑色束裤的小芝芝的屁股看起来好翘哦,哈哈哈~~ 


小芝芝外表像男生,但内心可是很女生呢~~


她爱撒娇的,超级会撒娇呢,从爸爸妈妈到公公婆婆到舅公她都可以爹的~~
 

自己一个儿不小心,弄到自个儿的手就“说”痛痛,要我们沙央沙央她呢~~



☆诗の心情小语★:头发渐渐长的她,看起来比较有女生LOOK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