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出席sean 弟弟1岁生日•08.10.2017★

sean 弟弟,是老公好兄弟的儿子, 他的妻子萍是我的大学同窗~~


一起怀孕的时候,又交流不少呢~~


我们的孩子就相差2个星期出罢了~~ 


今晚的生日会,我们就带了小宝贝-小芝芝出席罢了。

到了会场,才发现我们竟然是最早的那一家人~~
 
萍妈咪,把场地布置到好温馨呢!!


生日主题是帆船呢,蓝色系列的~~ 



有点时间,我就这里咔嚓哪里卡擦咯,呵呵~~


有个大熊毛毛公仔,每个小孩子都会想模摸,抱抱。

我把小芝芝打扮成维尼小熊,结果大家都以为她是男生呢,哈哈哈XDD


不带大儿子前去是有原因的,因为我自己一个人顾不来呢,所以就选择带小的出门咯~~


偶尔都轮流只带一个宝贝出门的,这个样子才会balance 阿~~


我绝对对2个宝贝都是一视同仁的!!
 
2个小猴子,都是母乳宝宝呢, 我也很喜欢嗅婴儿香呢,哈哈~~
 

sean 弟弟对我们不是很熟悉,不过你跟他玩,他会很害羞呢,呵呵~~ 


长得很像他的妈妈呢~~


整个生日会,布置到好温馨,真是佩服萍的创意&手艺呢!!
 



饼干都都好好吃呢!!!! 

 ☆诗の心情小语★:今天晚上,小芝芝玩到最开心的了,所以回到家,换好睡衣服,不到10分钟就睡着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