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November 8, 2017

* 亚答街街跑跑•02.10.2017 & 中秋节04.10.2017*

爸妈的法家健身操在亚答街有活动,我们就跟着去走走看看~~


每年的农历8月份,亚答街就会举办古晋文化节缤纷庆中秋~~


有卖吃有卖喝又有卖玩具还有街头表演,土风舞、健身操那些等等咯~~


看着一排排的乐龄人士一起做健身操,小佑佑也跟着一起动起来呢,还配合声音呢,呵呵~~


在等待爸妈的当儿,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好多人呢,天气又热,孩子们我们都汗流浃背了~~


我哥哥给孩子买了炒冰淇淋,很多人,但是小佑佑好有耐性排队等待他的冰淇淋呢,呵呵~~



***************分割线************************

今年的中秋节,我和爸妈带了2个孩子去了马中公园走走了~~


由于我们太迟出门,大概7点出,已经人满为患了~~


到处都可以看到小孩子们提灯笼呢!!!


我推着小芝芝,旁边站着小佑佑(用安全绳子绑着)大家看我的眼神很那个那个~~

但我不理阿,我只要我的孩子在安全的范围之内呢!


因为我懂我的小佑佑是那种很能跑的,不看紧点,如果被有心人带走,到时候是我会欲哭无泪呢~~

 
有小孩子们在玩吹泡泡,我的大宝贝一直追着泡泡呢,而小包贝在手推车里看着泡泡,她也嘻嘻的大笑呢!! 


虽然到最后,佑佑玩到不肯回家,一直跟我说bubbles, bubbles ,还是得扛着进车子了咯~~
 

答应了他,下次买给吹泡泡,他才不继续再哭泣了~


☆诗の心情小语★:带孩子出去走走,虽然很累,但好过一直用电子产品达

1 comment:

  1. 安全绳可以绑在宝宝推车上吧?
    我是没用过,但是大家这样看你真的很不好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