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20, 2017

☆大宝贝-小佑佑3岁の生日 2017☆

大宝贝3岁的生日,今年比较不一样~~

他要求在学校庆祝,因为在布告板有张庆祝生日相片,就一直说要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

所以我们就如他所愿
,让他在学校过生日了~~


我这个诗妈咪呢,就替他的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咯~


用了可爱杯子蛋糕造型的party bag ,把小饼干、还有文具都放进去~~


接下来就是订蛋糕了,问了小佑佑要什么造型~

一下子说要robocar poli 一下子又说要super wing~
我就自己决定看他最喜欢那个了咯~~

幸好我选择的super wing ,他很喜欢呢!!


加上RM20 的玩具造型蛋糕,真的让蛋糕出色许多呢!!


我请了院长,替我拍摄了小孩子们一同唱歌,一起等待要吃蛋糕的画面~~


真是好可爱好可爱的画面呢!!


大家有注意到吗?? 站着小佑佑的2边都是女同学学呢,呵呵~~~ 


我不是特地去看,就刚巧留意到吧,呵呵~~
 

接着就是派礼物给小同学们,我的儿子还有模有样呢,哈哈!!

有朋友问我,做么你不去学校和孩子庆祝拍照留念呢?
我觉得就让他和同学们一起相处这特别的日子吧~~


感谢院长拍照给我做纪念(说到照片,我的随身碟没预感的坏掉了,又没有做备份,所以很多纪念性的照片都没有了)

10月份杂记,我再来述说吧这个随身碟吧~~

照片有些很蒙,因为小孩子会动来动去的~

接了小佑佑放学回来,问他会开心。

他回答我说,妈咪,有superwing cakejayden 吹蜡烛,呵呵~~

他开心,我们当父母就开心了~~



到了晚上,一家四口一起去吃蛋糕了,我的母难日,只是要求吃片蛋糕,已经算是对老公很不错,没有狮子大开口阿,哈哈~


请服务生替我们拍照留念,拍了好几次,不是这个没看镜头就是那个没看~~


不过这些都是我们一家四口的珍贵回忆呢~~


还给佑佑再次插上蜡烛,给他唱首生日歌曲,给他拍照留念呢~~


☆诗の心情小语★:孩子的生日,不求大事庆祝,只求大家团圆、和谐一起度过~~

6 comments:

  1. 明年可以考虑出席啊,感受一下气氛吧!

    ReplyDelete
  2. 芝芝的坐姿也太豪迈,哈哈。。。话说我家那个也是会如此坐,做么小猴子都是这样的么。。。哈哈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小佑佑~
    随身碟坏了照片不见很心痛叻~下次要记得把照片都backup起来,我用google photo

    ReplyDelete
  4. Nothing remain forever. Then why to keep same patter of work again and again. Why to repeat same strategy for very essay. Use differ strategy for different subjects because every subject has its own meaning. Keep such posts on.
    ลูก ไม่ ยอม กิน ข้า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