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17, 2017

~庆祝爸妈结婚纪念日兼佑佑农历生日兼中秋节•29.09.2017~

爸妈结婚纪念日兼佑佑农历生日兼中秋节都是在农历 8月,所以一次过庆祝~~



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吃个饭的呗~~`

我很喜欢这个庆祝方式!!!

不管什么日子,就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个饭,闲话家常,很舒服很温馨的~~


一样是老地方,我在其他的文章提过的餐厅(朋友美食馆)

菜色也是都一样的,哈哈~~


今天我们竟然不约而同地穿上同色的衣服呢!!!


忠爸爸,小佑佑,诗外婆穿orange colour  ~~



诗哥哥,和小芝芝就穿白色~~

而诗妈咪我,和诗外公就穿上蓝色呢!!!


小芝芝喜欢自己用餐,所以我都会给她穿上围兜,给她汤匙(多数都是用手来吃)~~


把面条切短点,让她自己进食咯~~


吃到鼻子也要吃面条阿,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不管什么自己都好,一家人一起聚聚就是幸福的时光了~~

2 comments:

  1. 我也喜欢这样的家庭聚会。
    不管什么原因,一家人在一起吃个饭就很温馨。
    小猪也是爱用手吃~ 汤匙只是敲击乐器=.=lll

    ReplyDelete
  2. 能跟家人如此一塊,
    無論是慶祝什麽,
    是多麽的難能可貴啊...
    我只能羡慕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