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13, 2017

❤出席友人怡秀&佳修先生の结婚晚宴28.09.2017❤

怡秀,是我的小学同学,之前去了外地做工,我们就失去联络了~~



7月的时候,突然她联络上我了,要丢粉红炸弹给我呢!!!


哇,非常的惊讶呢, 很久没有联络,一联络就告诉她要当当当新娘子了阿~~


真是替她开心开心开心~~

我携伴出席了,我这个诗妈咪好久没有戴隐性眼镜,花了好久的时间才戴上呢!!



上一次好像是小宝还在肚子里头吧,呵呵~~




我就涂上点颜色在我脸上,把头发梳一梳就出席宴会了,希望还可以上得了台面咯,哈哈XD




自从大家有了各自的家庭,我们都忙到没时间聚餐了。


所以怡秀的婚宴上,又看到大家都美美的,好好的,高兴高兴呢~~~~

有个朋友(晓霖)还是特地从外国飞回来喝喜酒呢!!


也听到她的好消息,她也即将在2018 年的2月份披上嫁衣了,可喜可贺呢~~~


☆诗の心情小语★: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嫁出去,真是替她们开心呢~~


*照片来源*来自友人的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