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猴年大盛年~年初五& 年初六&年初七○●

来到初五了,过年气氛没有那么浓烈~~

我的公司今年真的超级好人,给我们放超过7天的假期呢,好棒哦~~

不然我年初五就开工了咯~~ 

小佑佑是最开心的了,因为可以到处走到处玩到处吃喝~

先去和家婆一起吃早餐,然后再带儿子去舅公店闹一闹~~


后来中午再次去阿忠的小姨家,她煮红酒面线,邀请大家去品尝~

接近傍晚时分,趁着儿子熟睡,我们2公婆跑去看电影了~~

原本想看[美人鱼],因为听到评语都是赞的,但由于是农历期间,为了配合我们的时间,就看了[赌场风雨3] ~

其实没有不好看,只是感觉不是很喜剧,不符合过年气氛吧(这是艾莉丝个人的评语)

至于年初6阿,老公算是半开工了`

所以等老公忙完手头上的工作,我们才出去了咯~

中午和他的兄弟一家人吃饭啊~~

2个小马儿又见面了,呵呵~~


隔天就是情人节了,但我们有宴会要出席~

所以就今晚先吃一餐咯~~

原本说好要去山河,但那个呆头鹅老公却没有听到,就只好去吃旋转寿司咯~~


小佑佑好开心,一直跟我们讨吃呢,去年他还不能吃,今年呢,可以吃很多了咯,呵呵~~

现在出门都要带玩具,就是他的车子咯,不管大小,只要有一辆车子就足够了~~


但是小子不要玩的时候,就直接丢地板,这点让我很头疼,但我看育儿知识说,这个年龄是正常的~~

接着年初七~~

未去宴会现场,先去和我的干妈干爸拜年~~

因为他们年初5才旅行回来呢!!


本来是和其他的干妹妹约好的,但有宴会,我们就提早起来拜年了咯~~

临走前,遇到友人一家,就一起合照先咯~~


小时候我们住附近,所以是一起长大的童伴阿~~


她早结婚,早生孩子,长女都是一年级了,我的才1岁多,哈哈~~

后来,我们就到宴会酒楼了~~

就是那个一年一度的钟氏公会举办的新春晚会~~


空调很冷,我赶紧给小佑佑穿上黄色外套,看起来很嘻哈风YOYOYO !!


他很贪吃,我们吃什么,他都要吃,所以都给吃少少咯~~~


备用幸运抽奖,礼物是红包,好像只有10个罢了,但接近有50桌吧~


结果我家老公就那么好运,被抽到其中一个,好运来好运来哦,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初一到初七都和孩子黏在一起,开工后,还真的不太适应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