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February 21, 2016

○●猴年大盛年~年初一& 年初二○●

年初一,我家小佑佑6点醒来玩了一阵子后,又继续睡到快9点呢~~

趁他睡觉期间呢,我就快速妆扮好我自己咯~


今天穿黑色的连身裙(如果我的外公还在世的话,肯定把我骂够够的,老人家喜欢红彤彤的,才像过年嘛)

一整天,是雨天,很大雨的那一种呢!!

我们待在婆家,哪里都没有去,因为婆家有开放门户阿,就等亲戚上门咯~~


小佑佑一直要吃那些年饼,我真的不敢给他多吃,怕热气引起咳嗽,那就糟糕了,就只给他吃cheese cake ~~


他会一直拿罐子给你,叫你开给他吃,我们都假装说我们不会开咯~~

2015 的农历新年,他才5个多月,不是很懂,2016 的农历新年,17个月大了,懂很多了~~


会走路真的非常的不同了拉,哈哈~~

整个下午都不要睡觉啊,真气人的小孩子呢!!!!


晚上去了老公的朋友家拜年了,住我们附近的~~


我家佑佑只要有车子好玩,他就可以静静的趴在地板玩了~~


叫他拍照,他就会伸出give me FIVE 的姿势咯,呵呵。


另外一个朋友,孩子和我们的家佑佑年龄相仿,所以就一起去爬楼梯阿(晕呢~~~


把他们放在游戏栏里头玩,明明很多玩具玩,但2个小马儿依然要抢同一个玩具呢!!!!


喜欢看小孩子的互动,顽皮归顽皮,但是很可爱呢~
 

初一晚上,我们就直接回娘家过夜,因为从朋友家回妈妈家比较靠近了~~

隔天初二早上,一家人去了马来档口吃roti canai

新年期间,平常的面摊都起价,一碗RM5 以上阿,平常时才RM3.50左右,我是不会选择点来吃的咯。。。

 
偶尔吃马来餐,也是不错吃呢,呵呵~~ 

吃过早餐,就去和家公家婆会合了。
 

去了老公的老板家拜年咯,还有一些他的朋友们咯~


老板家的新年摆设很可爱,所以就咔嚓起来!


间中儿子有小睡半个小时左右罢了,看到友人家有车子玩,他就醒来了咯~~ 

自己玩车子,也没有再讨吃了咯,也好也好,呵呵~


下午时分,我们去了妹妹的家,2个妹妹替我看顾儿子一下,我可以轻松吃年饼咯,哈哈~~ 




刚巧家里有台钢琴,给我家的小佑佑发现新“玩具”,教他一次,他就懂得要用手去弹了,一边弹一边自己讲话呢!!


妹妹有录下短片,但不懂就是不能播,只能在微信里看罢了~~


☆诗の心情小语☆:开开心心一家团聚就是幸福

2 comments:

  1. 哈哈现在小孩好厉害hor,自己不会开就拿着要我们开,就是爱吃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珊姑娘] 对阿,他们会叫大人开,但是都很热气,不敢给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