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猴年大盛年~收工、除夕夜○●

艾莉丝的部落格随着农历新年了一个星期左右吧~

 先祝大家,猴年行大运,一切都顺风顺水顺来顺利!


原本以为会做年28就是星期六,结果今年老板人好好
噢,让我们在年27 作半天,让我们提早收工呢~


所以我还有时间可以做最后的冲刺,购买需要的物品、年货呢~~

小佑佑我把他从婆家接下来了,跟着我们去这里去买东西,哪里去找东西了,他可是开心得很呢~~~


等到物品买齐全了,就大包小包的,准备回我们的小窝做打扫咯~~

有了孩子以后,物品真的多了很多呢,哈哈~~


平常时都是在婆婆家还是外婆家,所以很少有衣物在我们自己的家咯~~

隔天就是年29也是年除夕了~~

我家小佑佑睡到8点多才起身了,接着跟他换衣服,就去婆家拜拜了~~

他很喜欢拿香的,和我一起共拿香拜拜后,接着又要和他爸爸共拿香拜拜~~


一直是下大雨的天气,真的让人很不好受的除夕夜呢。


大概下午三四点,我们就回娘家吃第二轮的团圆饭。

吃过饭,就给孩子压岁钱,给爸妈的红包了咯,呵呵。


后来我们就回自己的家了,小佑佑应该是一整天玩到很累,所以10点就睡着咯~~


接着我们2公婆就可以收拾,打扫了咯~~

我就装年饼,老公就贴春联、他扫地、抹地了~~


接着就准备炮竹了,虽然外头还是在下雨呢。。。。

当当12点一到,就点炮了咯,我去房间往一下儿子,发现他睡得可香很沉呢,哈哈~~


点完就观看一下烟花,就去休息了,忙了一整天~


☆诗の心情小语☆:顾儿子比作家务累咯XD(靠近一岁半的他,活跃得很呢)

10 comments:

  1. 超羡慕你们了,身为游子几乎没有机会体会到老板突然让我们早回过年,因为都提早休假回乡了…… >.<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慧慧] 因为我不是游子嘛,所以永远都要做到最后一天咯~~

      祝你们一家3口,新年快乐,候年行大运。

      Delete
  2. 哇,你的老板很好呀!
    我们也是有得提前3点放工XDDD
    整个假期木启动,飞奔接孩子回家!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 Eunice Qing Fen] 就是咯,今年特别的好啊,开心开心呢~~~

      对阿,一知道可以放工,假期木就是想到儿子儿子~~

      Delete
  3. 老板真贴心让你们早放工准备过年 =)

    ReplyDelete
  4. 老板很好,让你们提早下班回家准备过年!我的夫家娘家距离远,除夕只能在其中一个地方吃团圆饭而已。羡慕你们可以除夕两边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悠悠] 对,老板今年特别的好人呢~~~~

      不要紧,一年轮流一个家吃团圆饭咯~~

      Delete
  5. 我自己提早请假的,反正当天也要新居入伙。过后就直接回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倩倩] 我不想请假,浪费我那仅仅几天的假期咯,嘿嘿~~~

      对了,恭喜你新家入伙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