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5, 2016

○●2015年-12月& 2016-1月杂记○●

又是杂记文章撑场了~~

 来,听我罗嗦一下下咯XD 

2015 的最后一天,在家里举办烧烤会`~

除了烧烤食物,还有火锅呢~


邀请了住附近的朋友(晓莹一家人)还有老公的舅舅们一同前来吃喝~~


我家小佑佑非常的开心,因为很多小舅舅们陪他玩啊,呵呵~~
**********************

趁着午休时间,去了一趟ASTRO 公司一趟,办了一些手续~~

工作人员送了我一个水壶,这个颜色好艳丽,我很喜欢呢!


但只能装温水,不能装热滚滚的水哦~~~~

**********************

1月份的第一周末,就把儿子托给家婆顾一个晚上,我们2公婆去看电影了~~~

看的是{ 叶问3},真的很好看,这部是我唯一从第一,第二看到现在第三~~


偶尔真的要2人世界,让感情回温的,小甜蜜一下咯,哈哈哈哈~

**********************

新的一年,就去看医生了。。。。

在上班时间,突然头晕目眩,看物品都在转转转,根本无法工作啊~~ 

老公陪同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操劳过度,休息不够引起的~~
 
让我好好在家休息咯~~

小佑佑无法明白妈咪生病,一直要我陪他玩,好可怜呢。。。

*********************

某一天工作时间,一直听到很大的水声,走去后头一看,厕所里头的水龙水一直流个不停阿~ 

厕所已经满满的水了。。。。。。


赶紧联络了在工地的头手,过来救缓,才能让厕所幸免淹水咯XD

**********************

旧同事的二王子满月了,邀请我们1家出席满月午宴。


和一帮旧同事叙旧,聊聊八卦,也谢谢老公帮我看着儿子一下,不然我无法和同事聊天一下下呢~~ 

虽然现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公司打工了,但通过社交媒体,还是会知道彼此最近的消息咯~~ 

**********************

某一天,收到亲戚送来的本地水果(兰刹),将近1公斤左右吧~~ 

这个水果,我好喜欢吃,一个人就可以啃掉半公斤吧,哈哈~~~ 


我家老公不爱吃酸酸的水果,所以另一半我就拿去孝敬我的父母亲咯,呵呵~~

**********************

最后分享,在新的一年,第一份收到的幸运抽奖的礼物~

就是在阿米的部落格赢取到的~~
 
是那个叫做2°activator Hydro 的滋润霜来的~

 
艾莉丝好幸运可以得到这份礼物呢!!
 
我还做了手账记录起来,这个小确幸哦~~

 

☆诗の心情小语☆:就开心,就快乐的度过每一天,虽然每天都过得很普通、简单啊,哈哈!!  

13 comments:

  1. 你好幸运!
    我也是有赢到这个2°activator Hydro滋润霜,但是还没有开始用!

    希望你的好运可以延续下去!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悠悠] 你也一样,好幸运哦!!!!!

      这个滋润霜,真的好用呢~~~

      是的,希望我所期待的,都可以实现呢!

      Delete
  2. 快乐的过每一天!新年快乐!猴年行大运!huat arr ^^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你们的烧烤会真的很大阵仗,
    流口水了。
    对啊!我也赞成小两口也需要时间甜蜜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 Puddycat Mei Ai] 新年快乐~~~

      是啊,有时候需要2人世界的。

      Delete
  4. 幸运哦,那个2degree我也想了很久,但是没入手。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5. 操劳过度啊!!!你怎么把自己弄得那么忙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呀

    新年快乐,喜乐安康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妈咪] 嗯,因为之前还有儿子还有奶睡,所以就比较累咯~~~

      恩,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的~~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Delete
  6. 操劳过度啊!!!你怎么把自己弄得那么忙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呀

    新年快乐,喜乐安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