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猴年大盛年~年初三& 年初四○●

 这几天的文章都是关于新年,希望大家不会看到闷闷咯,哈哈~~

年初三,小妮子& 俊伟来我家拜年了!!

当时的我,有点忙,所以有点招呼不周,真的不好意思呢~~

不过感谢他们的到来,还给我买了很可爱的红包袋呢!!

由于年初一下大雨,我家婆住的地区,有些地方是低洼地区,所以淹水了~~

大家都会慰问我,我的新家有淹水吗咯=

跟小妮子聊了几句,他们就告辞了~~

接着我的妹子们一家来拜年了咯~~


没有血缘的关系的妹子,感情好好的我和她们,当然不忘来selfie 咯,呵呵~~


妹子都大了,而我就老了咯,儿子都快1岁半了阿,哈哈~~

等了我家小老板睡醒,我们就去堂哥家吃饭咯~~

每年的年初三,一定是叶氏堂兄弟姐妹的家庭聚会的。

今年我们比较迟,所以这次就没有遇到姑姑她们了咯~


阿展堂哥替我和文雅堂姐拍摄了几张合照,因为她从新山回来过年,一定要合照留念的~~


她的小宇弟弟,才8个多月,好嫩好嫩,我这个阿诗姨姨一直偷偷捏他的脸颊咯,嘻嘻~


连我妈妈也要和小宇弟弟合照呢,虽然他没有看镜头咯,呵呵~~


我家小佑佑很忙,他老妈我更忙,一直要抓住他,不然他一直要爬楼梯阿~~


很喜欢堂哥替我家小老板拍摄的这一系列的照片呢。


后来我们还去了小叔家拜年,小叔母煮了绿豆汤给客人喝,我也给孩子喝了不少,解热气呢~~~



小叔的小儿子拿了一个轮子给儿子玩,他就可以自己一个人玩到不亦乐乎呢!!!


结果回到家,他很快就可以入睡了咯,哈哈哈~~

趁他睡着,我自己去了好姐妹家拜年, 很难得5个人可以相聚呢~~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休息时间也不同,所以趁着阿莹回来家乡,把握机会来个哈拉咯~~


阿恬挺着8个月的肚子,是最引人注目的咯,呵呵~

鱼头越来越美丽呢,好漂亮迷人呢!!!


欣自己制作的年饼,还准备红酒面线给我们品尝~

是一名贤妻良母,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呢!!
 

但我赶时间,只喝了2口就离开了咯~~

 
因为我的另外一个好姐妹-阿霞来到我家了~~

今年S3女神没有办法合体了,因为阿璇跟随老公回中国庆新年了阿~~


虽然阿霞一年才见那么一两次,但我们的话题不会少的,哈哈哈~~


我喜欢和朋友拍照留念,虽然不是一定要拍照,但有些朋友久久才碰面一次,可以的话,我都会要求合照留念的~~

再来初四的活动。

先去老公的大伯家,因为亲戚们都在那儿,大家聚聚。
大伯母还准备了炒面和炒果条给大家做早餐呢!!!!


其实我们在家里已经吃过了,但意思意思还是要吃些呢~~


小佑佑就吃梨子,吃多水果才好才好,不然一直不肯喝水的他,真让我有点头疼~~

玩到很累,结果去老公小姨家拜年,一到就睡着了,所以就放他睡摇篮咯~~


一睡就是快2个小时呢,睡饱吃饱心情好好 哦,呵呵~~
小姨就是以前照顾小佑佑的保姆阿~~


还给他洗香香呢~~
 
后来我们就去娜娜妹子家拜年~~


刚巧遇到隔壁的隔壁家的神庙举行祈福仪式,有舞狮表演,但是那个香火太鼎盛,搞到在妹子家的车房都是灰朦朦一片了咯~~~ 


小佑佑跟小宇航又再次见面了,互动还是时有时无咯,最互动就是2个人静静坐着等吃咯,哈哈~~
 

初四最后一家拜年,是来到老友-秀美家。

好久不见的他们2公婆,还是和往常一样哦,这是我们想听的,因为只要身体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啊!
 
边聊天边顾着孩子,还真的不简单,因为小佑佑一直要拿年饼来吃啊~~ 


接着有一对朋友也来拜年,也是有个马仔,结果2个小孩子,差点没有把秀美的家拆掉咯XDDD

☆诗の心情小语☆:初三、初四,拍好多照片咯,有小孩子当然都是拍摄他居多~~ 

*照片来源:娜娜妹子,阿展堂哥

8 comments:

  1. 新年除了可以吃喝玩乐一家团聚还有可以趁机跟很多朋友聚会啊!你好多朋友聚,猴爽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珊姑娘] 是有朋友相聚,但今年真的比较少了,体力有限了~~~

      Delete
  2. 你整个新年聚会不停啊!!
    一天赶好几场酱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 Eunice Qing Fen] 还好,就那么几家罢了,其他的,想去却没有体力阿~~~

      Delete
  3. Replies
    1. [ LeeAnne] 恩,就刚巧大家都得空,就约在一个姐妹家聚聚哦~~~

      Delete
  4. 你的新年聚会很精彩,证明你人缘好,相交一萝萝。

    ReplyDelete
    Replies
    1. [ Eugein] 今年比较少了咯,没有一家一家前去呢,有些是顺路的,我们就过去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