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May 18, 2014

●四月份の生活点滴(之二)●

又是来记录一下4月份的一些小事情了~~~

和往常一样,通常一个星期回“新家”一次咯~


对了,想说的是,我们的幸福小窝的进展有突破了,“黑油路”淋上去了~~

现在就等着拿road cert。接着就可以申请occupation permit,之后的步骤就是申请水电表,就可以完成交屋子仪式咯!!!


据说6月可以拿钥匙,心情很期待呢,因为好不容易等了那么久啊~~

现在屋子都被锁上了,所以无法进去里头看看了~

拿了钥匙,就要开始装修咯,希望一切都可以如愿完成呢!!!!

✲✲✲✲✲✲✲✲✲✲✲✲✲✲✲✲✲✲✲✲

那天18.04.2014 (是老公的外婆的忌日),刚巧是耶稣受难日(是公共假期),所以我们就回去拜祭老人家~~

生前,虽然我没有和她很熟悉,但是从老公、家婆、表弟表妹们口中得知她的为人,真的一个好婆婆!!

所以由衷心里很佩服她哦!!!


我拜祭的时候,告诉她:肚子的小马儿的性别,让她知道她有曾孙了咯,这是她们家第一个曾孙呢!!

我的家婆几乎包办了所有的菜肴来拜祭她的妈妈~~
她可是一早就起来煮煮煮煮,真的好厉害好佩服她呢!

我这个媳妇,只会吃吃吃吃啊,哈哈XD

✲✲✲✲✲✲✲✲✲✲✲✲✲✲✲✲✲✲✲✲

再来分享一些吃喝的咯,我是贪吃贪吃贪吃的诗孕妇!

O(_)o 哈哈~~~~

有天晚上,天气好热好热,突然好想吃冰,怀念那家的水果冰呢!!


跟身边的老公提起,他就带我去吃咯,这次的行动特别快,应该是他自己想吃居多啊,哈哈!!

平常时我说想吃,结果等到最后都没有结果咯。。。

和往常一样,点了水果冰,但是服务员说芒果没有货,就换成芋圆咯~~

浅尝了水果冰,吃得小过瘾呢,
呵呵╰( ̄▽ ̄)

✲✲✲✲✲✲✲✲✲✲✲✲✲✲✲✲✲✲✲✲

对了,那天(19/04)和老公在“新家”玩煮饭仔咯~
他煎了2条白昌鱼,包了4条五香,还有大葱煎蛋!

好久没有在自家吃饭,所以这次的感觉很不错~~~


他煮菜,我洗碗,分工合作啊,这样的合作才算是平衡啊 =P

记得某天在石隆门吃的哥罗面,里头的材料是放包菜和豆芽的,古晋这里很少如此的煮法,我觉得很新奇很新鲜呢,所以就咔嚓和大家分享咯~~


我们古晋人的早餐午餐晚餐又或者宵夜都可以是kolo mee ,我几乎早餐还是宵夜都是它叻,看来以后小马儿出生后,一定很喜欢吃面面的咯=

✲✲✲✲✲✲✲✲✲✲✲✲✲✲✲✲✲✲✲✲


☆诗の心情小语☆:现在进入孕中期,说得上是蜜孕期咯,所以我的胃口会比较好点,(*^__^*) 嘻嘻

继续享受我的孕生活呢!!!!

*备注*有些照片,在面子书已经分享过了,再一次和博客们分享咯^_*


16 comments:

  1. 你们有怀孕不能搬家的吗?如果有,所有大小事物要麻烦你的阿忠老公了。但是能顺利拥有自己的家,是件喜事啦,恭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是的,我暂时无法搬家先,等坐完月子再打算咯~

      现在是期待拿钥匙,然后装修的一切都靠阿忠老公去搞定咯~~

      是的,据说就快拿到了,但是得做defect 先,太多地方得修补了~

      Delete
  2. Replies
    1. 【小影@碧珊】谢谢你啊,最快也要年尾搬进去住咯~

      Delete
  3. 恭喜要搬新家了!
    我怀孕都不pantang的。
    我怀孕最享受的就是胎动时刻,感觉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谢谢你哦,不过要年尾才搬吧~~

      我是不pantang 啦,只是家里的长辈如此说,我就得跟从咯~~~

      是的,我现在也开始享受胎动了,太棒了,但是我的小马儿很早就“叫醒”我了~

      O(∩_∩)O哈哈~ 搞到我好困咯!!!

      Delete
  4. 还会自己包五香。我好久没有吃了。。。
    也很久没有煮饭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是啊,他会包,味道也不错哦,呵呵~~

      或许你最近比较忙吧,所以都没空玩煮饭仔咯~~

      Delete
  5. 我喜欢那家甜品店的红豆,也常吵老公去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movo】是啊,它的红豆很软哦,好吃呢!!

      我也爱喝它的红豆汤呢!

      Delete
  6. 恭喜快要拿新房子锁匙了!=)
    孕蜜月期很棒哦!我到了现在才开始很好胃口,哈哈!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是啊,终于都被我们等到可以拿钥匙了!!

      是的,起初的3个月有点累,现在就还好点咯,只是也不能多吃,会胃胀啊~~

      你的胃口比我强许多呢,我都是吃点点罢了~~

      但很快就饿咯,哈哈XD

      Delete
  7. 家婆好好好好好厉害啊!!!!!!!!!!!!
    新房子终于就快要到手了,听到都替你们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敏】是的,几乎80%都是她煮的呢!!

      是啊,我自己也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一家3口的新家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