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y 2, 2014

♥♡庆祝~我们の生日2014♥♡



和家人庆祝完农历生日,接下来就是好姐妹替我们庆祝生日了~

应该是从去年(2013年)开始,我 和鱼头就一起庆祝生日,因为我们都是4月份生日,一个月头,一个月尾啊~

年也不例外咯,呵呵~~

我这个贪吃的诗孕妇,一直很想吃比萨,想去的餐厅下午时分却没有开门啊,本来有点扫兴,后来姐妹们找到这家意大利餐厅有开门,我好开心呢,耶耶!


这家意大利餐叫做【bella italia】,位于靠近jalan lapangan terbang ~


菜单都是意大利的国旗作为标记,还有餐厅的摆设都是意大利风格咯~


我们一起点了garlic bread一份,鸡汤1份,蘑菇汤2份,calamari(炸sotong 一份~


另外还有比萨一份 &lasa pollo 一份咯~




蒜头面包好吃,蘑菇汤好吃,炸sotong,统统的食物都不错吃呢!!!!




忘了说,这次我们的主题和去年的有像哦!!!!!

去年庆生文章,请按这里~~

去年的是花花裙子加上大耳环,而今年就是大耳环罢了咯,但巧合的是我们都穿了差不多一样颜色的衣服呢!!


在等食物上菜的当儿,就先来咔嚓咔嚓留念咯,呵呵!


但这里的环境有点偏小,不适宜走来走去,所以我们就只在座位拍照罢了^_^

吃完就是切蛋糕仪式咯,我的生日蛋糕是鱼头独家为我精心制作的!!


一打开,粉红色的花朵边边,上头的一对黑白猪,还有小马儿(一家三口呢)加上我很喜欢的巴黎铁塔
,这个蛋糕,但看造型,我就非常非常非常X1000次喜欢咯!


里头是芒果口味的,原本我想吃cheese 的,但鱼头说我的另外一帮朋友已经买了cheese 口味的蛋糕给我了,所以这次就选比较不甜的给我这个诗孕妇咯!!


她选的,都是为了我,为了小马儿的健康着想,真的一个贴心的好姐妹呢!!


不止如此,连蛋糕 ,蜡烛,打火机都自备妥当,真是很细心的的麻吉呢!!!!


都说我们一起庆祝生日,当然不忘买给蛋糕给鱼头,我托欣帮我去订购的,巧合的是2个蛋糕都是以水果为底的,好吃好吃呢!!


接着我们就各自许下生日愿望咯,欣还说前面2个要说出来,第三个就要保留保留呢,呵呵!!!



我先许愿,因为我是“姐姐”,鱼头是“妹妹”,哈哈!


但是我的脾气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这点得向她们【欣 &鱼头】学习多多呢!!






许愿完毕后,就一起吃蛋糕咯,聊天非常的开心呢!!


谢谢欣替我们俩拍摄许多美好的一起庆生的照片,都很好看呢!!



☆诗の心情小语☆:不管时间过了多久,好朋友就是一个言语,一个信号,一个眼神,就会懂你像要表达、传达的是什么意思呢

** 今天也是我的麻吉【美璇】的大日子,祝她新婚愉快,一切顺利进行哦!!

6 comments:

  1. 第一个蛋糕很有心思啊,真的很有创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碧珊】是啊,那是我的麻吉制作的蛋糕~~~

      Delete
  2. 你的蛋糕很可爱,朋友真有心!
    我查出了小学六年级生日的那个蛋糕外,就没再收过custom made的蛋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敏】对啊对啊,超级可爱又贴心又好吃的蛋糕呢!!!!

      你小学还有蛋糕收啊,我那是都没有庆祝呢,所以现在长大后,有好姐妹替我庆祝,买蛋糕给我吃咯,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