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10, 2014

●四月份の生活点滴(之一)●

自从怀孕后,如果你问我的口味有什么变化吗?

嗯嗯,仔细想一想,好像没有叻!!!

只是不太喜欢的蒸鱼的味道咯,嗅到会想作呕咯,呵呵~~

现在除了吃妈妈煮的菜肴,偶尔难免也是想出去找外食来解馋的,嘿嘿●▽●

我和老公是每个星期三或者是星期四,固定回夫家探望家公家婆还有外公的~~

有时候时间配合不到,回到夫家已经过掉他们家的晚餐时间,所以就出去外头找吃咯~~

通常都会在香香园享用晚餐的,因为便宜又大份啊!
我家老公偶尔会自己买鱼还是虾类,请厨师烹调咯~


某天晚上,这道酱油辣椒干炒虾,让我的味蕾&胃口打开,一个人就吃了10多只呢!!!!

✲✲✲✲✲✲✲✲✲✲✲✲✲✲✲✲✲✲✲✲

接着又在某个星期的连续3天的早上,我家老公都得空和我一起吃早餐哦!!

虽然不是吃哥罗面就是哥罗面薄,但有他的陪伴就是不同嘛,因为有人付钱啊,哈哈XD

那天他问我要吃什么?我说要吃烧锅面tomyam 的,他说辣的,不可以吃啊,我顿时扁嘴,那时候真的很想吃嘛~~


但是说不可以是他,但烧锅面一来到,既然是我想吃的tomyam 叻!!!嘴巴爱呱呱叫,但依然很疼我的笨蛋老公啊,哈哈~~

但我也很乖啦,只是浅尝酸辣汤,没喝多哦~~

✲✲✲✲✲✲✲✲✲✲✲✲✲✲✲✲✲✲✲✲

某个周末的早上,漂亮妈咪~我的大学友人【shirleyapps 我有上班吗??

她要送满月礼盒过来哦,我才意识到,她的二千金已经满40天咯~


她送来的礼盒,是中西合并的,有红鸡蛋,有ang ku kueh 和一个米奇老鼠图案的杯子蛋糕!!!

我把照片上传去面子书里头,朋友们有些说,我这个诗孕妇是不可以吃他人的满月礼盒的,怕宝宝冲到啊。


嗯嗯,我想了想,好吧,就听那些有经验的妈妈们说吧,结果是我的爸妈帮我解决掉那个礼盒的食物咯~

我再想着,小马儿满月要不要开个,宴请亲戚朋友们来凑个热闹吧~~

或许应该会吧,到时候再来打算吧,先好好享受我的蜜孕期哦o(_)o

✲✲✲✲✲✲✲✲✲✲✲✲✲✲✲✲✲✲✲✲

某天的周日,我们随着三舅&四舅一家去了伦乐半日游~

三舅的干妈,在伦乐这里开了一间家庭式经营的杂货店,店楼下就是海边了哦!!

我期待已久的海边,但是这次却没有下水哦,因为听干妈说有水母啊,不太安全呢!!



所以我就只吹吹海风罢了咯~~~

(心里还是嘀咕,要老公带我去海边,可以让我玩水的海边)


干妈准备了一些佳肴给我们做为午餐,哇,那些大虾,好吃好吃!!!


让我们个个吃到饱饱呢!!!!

从夫家出发,到伦乐需要一个小时多的车程呢,幸好肚子里的小马儿都有乖乖合作,很听话哦,诗妈咪疼疼哦!!


☆诗の心情小语☆: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欢欢喜喜和亲戚们聚在一起咯~~~

12 comments:

  1. 我平时都用Dove的产品,可是两次怀孕都是闻到就想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那怀孕时期,不是要转换其他的沐浴用品咯??

      我是不能吃鱼~~

      Delete
  2. Replies
    1. 【小影@碧珊】对啊对啊,保持心情的愉快就对了!

      Delete
  3. 我怀孕头3个月也是不能闻和吃鱼,过后就可以了!
    现在什么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就是咯,鱼的味道比较腥,难闻点咯~~~

      你现在进入倒数了,所以什么都可以吃了哦,加油!!!

      Delete
  4. 是啊,和亲戚相聚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我也很想这么做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baoqiong】对啊,我珍惜可以相聚的时光呢!!

      Delete
  5. 我怀孕的时候倒是没有什么食物是不能接受的
    但是就很爱吃甜(好像没有怀孕也很爱吃甜,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姐姐,那就是你是甜品控咯,哈哈~~~~

      Delete
  6. 我怀这一胎也是不能吃到蒸鱼!一定吐>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