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y 8, 2014

♥♡庆祝★我の生日2014(第4篇)♥♡*完结*




习惯性把正日的庆祝留在最后一篇才更新,这是我的个人风格吧~~

也因为是老公和我的私人空间,所以留在最后才写,完成2014年的生日庆祝完结篇咯~

前几天,老公就问:傻婆(最新的称呼,因为我怀孕了,反应毕竟比较慢的,就有了这个称号)你生日,要吃什么呢??

我回答说,我要吃韩国餐,我要吃烤肉烤肉~~

但又担心他不太会吃那些小菜,所以就作罢咯~~


最后就选择吃猪扒猪扒猪扒,诗孕妇是一个肉食动物!

之后他就负责定位置,那是做男人该有的风度呢,嘿嘿嘿!!


未出门前,我就先把自己打扮一下咯,就涂涂抹抹一下子就搞定咯,就上个粉底,涂个口红就可以了~

之后就换了一件舒适的裙子穿咯,还是那件粉红色的裙子咯,很舒服穿到啊,所以最近常常穿~

现在裤子都无法穿咯,因为太紧咯,哈哈哈!!要买宽松的孕妇裤子,多几天吧~~

还请了老哥替我们两公婆合照之后,才甘愿出门去吃饭咯。。。。


婚前的男人,和你拍好多张都不会嫌累嫌烦

婚后的男人,只说好拍一张,就嫌多了,真是变化很大呢!!!!

(人妻们,有赞同吗???XD

接着我们就来到【oinks】专门吃猪肉的西餐厅~


之前曾和璇来过,也和秀美另外一帮朋友来过~




我们点了一份主餐(有2片猪肉+1条香肠)和一份蘑菇汤~



这已经足够我们2个人吃,还吃太饱呢!!!!


让原本他想带我去吃蛋糕的,但已经太饱,所以就留下一次再去品尝咯~



最后,请了侍应生替我俩2+1 拍摄合照,为我的2014年的生日画下句点咯~~


明年2015年,就有个小瓜和我们一起庆祝咯,期待期待呢!!!


虽然照片不是很清晰,昏黄的灯光,但那是我踏入30岁的那一天,所以那个moment 是永远存在脑海的(*^^*)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老公他时常说我任性,说我小气,说我笨,说我很爱发脾气,但上街从不忘记我,提醒我要吃饭,连睡觉的时候都会握着我的手呢

20 comments:

  1. 这家餐厅很可爱,好多小猪猪喔!
    爱诗姐姐,生日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仪妹子】是咯,打着以猪肉为主食的餐厅,所以到处摆满猪猪~~~

      谢谢你的祝福丫❤

      Delete
  2. 简单的庆祝,回忆很深,看得出老公很疼你,姐姐幸福哦
    还是那句,生日快乐,一直都要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妹妹】是的,简单的庆祝,一辈子的回忆呢!

      希望这个幸福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我们都要一起快乐哦~~~

      Delete
  3. 甜蜜甜蜜。。呵呵呵
    要永远开心幸福的过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Chan】亲爱的,(*^__^*) 嘻嘻……

      嗯,我你都一起幸福下去哦~~

      Delete
  4. Replies
    1. 【宅妈】姐姐,幸福是有,甜蜜没有吧,哈哈~~~~

      Delete
  5. Sweet sweet 的生日!!
    生日快乐,诗妈咪,嘿嘿~

    ReplyDelete
  6. 我老公还好耶,可能我比他更不喜欢上镜,所以算起来,他比较爱拍,哈

    ReplyDelete
  7. 对啊,我觉得男生都会嫌女生拍照很麻烦,呵呵。
    你生日真的很甜蜜,老公好爱你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对咯对咯,他说一张一张就够了,哈哈~~~

      我的生日很甜蜜,还好吧,(*^__^*) 嘻嘻……

      Delete
  8. 我每次看你的食记都觉得你胃口很小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敏】我喜欢吃,但发胀的食物,会让我胃胀气,所以只能吃少少咯~~

      我有起重咯,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