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20, 2014

○●活动满满の周末日@26/27.04.2014○●




4月尾的周末日,我过得很忙碌很充实呢!!

○人妻人夫们の喝茶聚会@人间茶坊○

那天的周末晚上,我们2个没有回“新家”,因为隔天还有活动要出席咯~~

所以约了娜娜妹子2公婆喝茶,幸好他们都得空呢!!

另外刚巧遇到美璇和叶霖有回家乡,所以就一同去喝茶咯,耶耶!!

娜娜想吃饺子,所以她点了鸡肉煎饺来吃~~


而我和璇就点了土司(分别是花生 toast  & 海苔土司来吃,我这个诗孕妇想吃嘛~~



我们都点了热饮来喝,除了我家老公点冷饮咯~

这里的人间奶茶,不错喝哦,一壶的,可以和朋友share ~~

以前的我不敢喝奶茶,咖啡之类的,因为喝了不会睡觉啊!!


结果这个晚上,我一觉到天亮哦!!!

后来我还点了一碗油葱面来吃,很“大碗”哈哈XD


美璇带她的rom photo book 给我们欣赏哦,好多照片哦,好漂亮呢!!!

犹然记得,有年农历新年(应该是2013年)我和璇一起去娜娜家拜年~~


但是只顾着聊天和吃东西,结果忘记拍照咯,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现在都已经人妻咯,呵呵XP

今天晚上,聊得很愉快哦,呵呵~~


谢谢美璇提供的食物照片&大合照^^

☀☀☀☀☀☀☀☀☀☀☀☀☀☀☀☀☀☀☀

○去来拓村中央伯公庙看游行@22 里○

由于老公有个新工地在22 里,所以他很熟悉那里的地方了~

话说娜娜妹子的老公也是22 里的人哦!!


从古晋驾车,大概需要30分钟以上的车程吧~~

得知有游神,老公的朋友【阿世】也是理事之一,所以就邀请我们上去看游行咯~~



阿世的女儿好可爱,看到我拿相机,就要求我替她拍照,还会摆可爱的表情呢~~~



我就随意拍了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哦~~


往年参与主要是伯公金身,2014年首次获得“拿督公‘参与哦!!!
“拿督公“的金身是被安放在一艘黄色小船,后面还侍立着身穿马来装的塑像!
**这个资料,参考报道的资料哦**


看完游行,我们就回家,要准备去下个活动了!!!

☀☀☀☀☀☀☀☀☀☀☀☀☀☀☀☀☀☀☀☀

○出席马来姑姑女儿の婚宴○

在一月份(农历新年期间)就得知马来姑姑女儿在4月份要出嫁了~

我们一家5+1出席了,还有大伯一家一同前去啊~


去到姑姑家里,被那个壮观吓到了,几个帐篷里头都坐满人,什么种族都有叻!!!


我看几乎是2个甘榜的人都来齐全了吧!!!!

庆幸我们到的时候,刚好有2个桌子是空的,赶快就坐下来咯~~


第二次出席马来人的婚礼,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热热热咯!!

或许是人太多了吧,呵呵~~


我们个个都汗流浃背咯,臭汗味的~~~


后来吃饱以后,就等一对新人进来~~~

有打锣鼓的队伍迎接新人的到来咯~~


接着就进行诵经仪式咯~


原本要进去和一对新人拍照的,但那个人潮实在是太多了,老公怕我被人挤到,所以就自告奋勇的帮我去拍了几张照片咯,作为写部落的记录啊~

真的很谢谢他此刻的体贴哦

☀☀☀☀☀☀☀☀☀☀☀☀☀☀☀☀☀☀☀☀

最后一个活动,是在晚上,就是出席我麻吉+好姐妹【出席美璇 & 叶霖wedding buffet diner

这个我就留下一篇再来更新吧,因为拍了蛮多照片啊,嘻嘻~~


在未出席她的buffet diner,在下午4点多的时候,她去了set 头发和化妆啊~

我看时间还早,所以就和老公去看她化妆扮美美咯!!


而且她化妆的地方,很靠近我家罢了咯,所以我之后还有时间回家打扮一下下出席她的buffet diner啊,呵呵~~


就先分享我一些我替她侧拍的扮美美的照片哦~~

但都是以我的手机来拍摄罢了咯,是没有flash 的!


☆诗の心情小语☆:这个周末过得很忙碌但是很开心哦!!!

16 comments:

  1. 还真的过得很充实啊,好像节目连连,都没有停过,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碧珊】是咯,偶尔一天如此满满的节目咯~~

      Delete
  2. 好丰富的节目!!孕妇怎么精力那么旺盛阿?!
    其实我很喜欢吃kenduri!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姐姐】就那么一个周日是满满的节目咯,呵呵~~~

      孕妇的精力旺盛,还好吧,嘻嘻~~

      我也喜欢,只是都是牛肉,所以只有我碰罢了,我家人都没吃哦~

      Delete
  3. Replies
    1. 【Eunice Qing Fen】还好,下午都有休息到咯~~~~

      Delete
  4. 你老公真好,还特地帮你挤进去拍照呢^^

    ReplyDelete
  5. Replies
    1. 【Momoco】胃口是不错啦,但依然无法多吃,会胃胀啊~~

      Delete
  6. 好忙碌,好充实的周末哦!
    马来人婚宴,我只去过一次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baoqiong】是的,那个4月份的周末真的很忙碌咯,哈哈~~

      马来人的婚宴,这是我第二次前去,真的好热好热好热!!

      Delete
  7. 你这孕妇的精力一点都不输我,好多节目啊!!!!
    马来人的婚宴我去过几次,基本上都是很热的啦哈哈!户外还要是中午嘛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我不敢当,你这个珊孕妇的精力,我才是佩服呢!!!!

      就是咯,户外的,热到爆炸呢!!!

      Delete
  8. 可爱的爱诗姐姐,我老公是22哩大富村,不是来拓村。
    来拓村是21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娜娜】是啊,我记错了,糊涂的我啊,哈哈=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