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去看医生了26.10.2010

前几天,我不是说我的胃很不舒服的,而且又不知怎么了头疼的很厉害阿~~


接着,经期又不顺的, 一直想吐, 头晕得很啊~~


后来我就请老公带我去看医生了咯~~


给了张医生把脉后,他说我的胃很乱,一下子热一下子冷的阿…….


都是因为吃的关系咯,那些炸的、冷的、煎的、发酵的,统统不可以吃啊…….


不过不是什么大问题咯,我才放心下来~~


就给了我三天的药,如果还会的话,就回去复诊咯……….


看完医生之后,老公带我去买麦片, 以麦片代替我爱喝的美绿作为早餐咯~~


我会乖乖的把身子养好来的,所以我会戒口的。

8 comments:

  1. 好好调养身子,然后早生贵子,哈哈~

    ReplyDelete
  2. 美璇,说得好说得妙

    ReplyDelete
  3. 不要喝冷的咯,尤其是经期时和之前。女生不适合吃冷的东西。

    ReplyDelete
  4. Mayble 陈太太-不是,不是啦~~

    秋霞和美璇老友-身子是会调养好的,可是早生贵子啊,也得住在一起才能生得出来啊,哈哈~~~

    若萍-谢谢你的关心哦~~~

    karenc 采茶女 -是的,我很听话了,经期前后都不喝冷的了~

    迷迭香 -对,我尽量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