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人”世界@27.10.2010☆★

看到我写的标题,你们一定以为我又和老公去哪里哪里喝茶逛街了,是吗???




星期三的晚上,我不是老公上街,而是和我最要好的姐妹去喝茶了哦~~~



她就是余如小姐咯,嘻嘻,本来我是有点累的,不打算出去了,可是我想一想,多一个月,她就要结婚嫁为人妇。



也许以后要出来喝茶,应该比较困难了吧,所以就约了她一同闲话家常咯,呵呵~~~



我们2个女人,一边喝着饮料,一边谈天说地,说说女性的话题咯,哈哈~~



我是有吃宵夜啦,不过是和余如share 哦,所以我吃不多啦,嘿嘿~~


当天的晚上,我和余如不约而同,穿了一样是有领的TEE,还有差不多一样款式的短裤呢,真是非常巧合呢~~~

5 comments:

  1. 好怀念我们一起出来喝茶的日子哦。

    等我回去,要带我去我还没去过的茶餐厅哦~

    ReplyDelete
  2. 小妮子-我也好想你哦, 呵呵~~
    好的,一言为定,我肯定会带你去喝茶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