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新尧湾夜市文娱节目@15.10.2010●○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爸爸的同事和她的大姐 到新尧湾参与夜市的文娱节目哦~~



刚好是周末,而且又是第一天开张,所以人山人海哦!!

忘记说,这个夜市是每逢拜五拜六晚上才有的哦~~


其实人潮多,多数是冲着湛爱玲来的,就是那个在ASTRO经典拿到4料冠军的阿~



爸爸的同事,和我的爸爸妈妈就是其中之一咯,呵呵呵~~~ 


我老公是直接从他家,到新尧湾与我们汇合,因为从他家去到新尧湾不过才短短的车程罢了阿~


我老公的朋友也有在那儿摆档哦,是卖西餐,就是我很喜欢吃的咯~~ 


我们吃饱以后,就到舞台附近看唱歌跳舞的咯~




后来那个4料冠军-湛爱玲出场,我咔嚓了不少她的照片呢,嘻嘻~~~


还录了一小段唱歌片短呢~~~



后来我和老公就没有继续看唱歌了,因为他不怎么喜欢阿,所以我就和他陪朋友聊天咯~~



这个星期五过的还不错,隔天又是假期,所以我很迟才入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