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充实的18.10.2010

今天是18号,我和老公注册已经第十五个月了。

一打开手机,就看到亲爱的老公传给我的甜蜜短讯哦,开心开心呢~


不过我这个糊涂蛋却忘记这个日子,所以并没有准备什么爱的短讯,不过前一天晚上,我自己弄了一个很甜蜜蜜的短讯给他了,希望他会喜欢咯

一整天,我很努力在学习,吸收当中,就好像当初在上课的样子咯,呵呵~~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的,毕竟我还年轻啊,脑袋还很空呢,还可以装更多的有用的东西咯~~

本来打算去买隐性眼镜的,可是这个月花费太多了,所以只能下个月发薪水再买咯。

** 现在有时间,我就更新文章咯,以后恐怕没那么空闲咯,嘻嘻**

2 comments:

  1. 恭喜你们哦...^^


    *我终于粘好了, 是不是原来的样子呢? :P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谢谢你的 祝福呢~~
    对啊,完全正确,跟之前的一模一样呢,你真厉害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