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十月份了02.10.2010◁

今天是周末,星期六, 一个新的月份的开始。

对我来说,感觉自己最近的情绪很起伏不定、而且很常莫名的发脾气, 真的很像傻子阿!!

也许是无形的压力啊,搞到自己很烦咯……

我问了自己:到底我想要的是什么呢??我现在是不是一个富有的人呢???我为什么要想那么多的??

世界上的比我更不幸的人还有更多呢,我没有身体上的残缺、 有工作、有爸爸妈妈照顾、有爱人的疼爱,我已经非常的幸运了阿!!!

牢骚完毕了,说说开心的事情了。 我的老友,余如小姐, 距离她的婚期不远了,我很期待哦~~

她的结婚照,我看过了,非常的美哦, 不过我暂时无法公开,她不肯咯,当然要等她批准,我就会和大家分享哦~~

她规定作姐妹要穿的紫色衣服, 我还没有找到呢,真是着急呢n.n

还有就是十月份,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四周年了,我也在准备着礼物送给我最亲爱的老公了。虽然是很普通的,希望他会喜欢咯~~

还有我等着老公请我去吃大餐,他说的补偿啊,哈哈哈!!!!

PS昨天晚上去逛街的时候,用了超市的卖的体重计量体重,发现自己又跌了2KG。可是我却不高兴,反而是担心啊,毕竟我都没有节食,一直吃宵夜阿!!!
还是多几天去用那种专业的体重计,再量多一次~~~~

1 comment:

  1. 真的很羡慕,无言无故的瘦下,我啊。。。看来没希望了。。做个胖xx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