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21, 2018

⦿和中6 老友吃饭喝茶•28102018⦿


周日的晚上,就和中6 老友吃饭喝茶 ,因为阿霞回来了~~

她回来短短几天,当然得约出来相聚言欢的~~ 

原本全女生聚会,冰带的也是女儿阿,结果忠先生和我前去哦~~

也好啦,反正他也好久没有出来放松了~~~ 


我和秀美穿情侣装(迷彩装),还戴类似的手表
呢!!!!
 

她今晚才是我的另一半,不是忠先生咯,嘿嘿~~ 


阿霞也是穿青色的上衣,是亮系列的,呵呵!!!
 

我们今晚吃重庆烤鱼,但是我忘了拍照阿,哈哈~~


难得中学朋友相聚,还是拍张拍照就好咯~~


忘了说,那天也是娜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自从我的好朋友突然的离世,我体验到人生无常,所以有好朋友约我出来见面,我都尽肯能抽出时间赴约的`~


所以我都会拍照留念的,留住那一刻~~~~ 

吃过晚餐后, 我们还到 HICAA贺茶续摊。



这个奶茶还不错喝,可以一试~~~ 


我是喝芋头口味的


 

喝了奶茶之后,我们2公婆就先行离席了~~

☆诗の心情小语★:和一帮朋友相聚互相聊近况,还真是不错滴,难得没有带孩子,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