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7, 2018

❤和闺蜜姐妹午餐、下午茶、串门子•08102018❤


星期一的下午,我清假陪伴闺蜜聚聚

首先来个午餐寿司聚会

上个周末是有孩子,这次的聚会就伪单身的我们咯=


选择来到这家 sushi mentai 享用我们的午餐~~


就是上次我来庆祝注册纪念日的~~ 


3个妈妈终于可以松一松的吃,聊天,说另一半的猪行为~~

最多依然是聊小孩子嘛。。。。。。


我们3个很难才合体,当然得多拍几张照片的留念。
 
吃过午餐后,萍就先行离开了~~ 

我和璇就去找地方喝茶了。

走着走着,遇到旧同事了,应该是我离开公司以后,再次合照吧,呵呵~~

后来我们选择到REGIUSTEA皇查续摊。


因为还很饱,所以就点了1杯饮料2share ~~ 


喝的时候,璇跟着指示喝了,呵呵~~ 


难得可以和璇见面,当然合照是多多多多的~~


搞怪的、甜蜜的、可爱的,统统来一张~~~

喝完了,照片拍完了,就去接我儿子放学了。

然后再送璇回家


这时候娜也到璇家,又继续哈拉聊了一阵子,才回家咯。。。。。。。。。




☆诗の心情小语★:好姐妹就是要有事没事常聚会,呵呵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